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女生們•敢愛請敢當
會員登入
|
OR

聊音樂 女生們•敢愛請敢當
0
200

By Josie Tan

2014年8月9日 (五)

無意間在博客來發現丁當將推出新專輯,並且開始預購了,我果斷按下購買鍵。這麼果斷的買下她的專輯,一方面是我相信這位聲線獨特的女歌手不會讓我失望,另一方面我現在的經濟能力也比學生時期好。當我收到來自台灣的包裹,迫不及待地播放這張專輯,得出的結論是:果然是一張用心製作的專輯。但,今天我想談談的是這首歌—專輯同名歌曲「敢愛敢當」。


一首非常有個性的歌曲,訴說著面對失戀的堅強。勇敢去愛,勇敢去承認自己失戀,並不是厚臉皮,只是在愛情裡我不需要任何人來可憐,我能愛的起,我就傷得起。

img1407520595.jpg

人生中,我們尋尋覓覓,希望遇到一個對的人,與我們白首偕老,可凡事怎能盡如人意呢?在尋覓的過程中分分合合是必然的,分開了,好好痛哭一場,告訴大家「我是失戀了!」,然後擦乾眼淚,繼續尋找你生命中那個對的人。被拋棄有什麼大不了?變心的不是你,你沒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就不必害怕告訴大家你失戀。正如歌詞裡「有丟臉的膽量 才有臉面再愛一場 你偷摸地變心 我光明正大受傷 多風光」。

我喜歡丁當表達出女性在愛情裡的堅強和驕傲,不可憐兮兮哀求變心的男人回到自己身邊。

女生們,敢愛請敢當。請讓你自己更堅強,不為別人,不為面子,為你自己。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