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PlayMusic音樂網 - 麻辣賤諜 (SPY)
會員登入
|
OR

首頁 麻辣賤諜 (SPY)
電影名稱 : 麻辣賤諜 (SPY)
種類 : 西洋電影
類型 : 喜劇片
上映時間 : 2015-05-22
導演 : 保羅費格

影評評分(1人)

80

一般會員評分(1人)

80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演員陣容

★ 今年最妙不可言的超級動作喜劇電影 超誇張的臥底奇招及層出不窮的笑料
★ 美國賤嘴大媽 瑪莉莎麥卡錫 尬兩大型男 傑森史塔森、裘德洛 聯手搞笑等你接招

一向行事低調、在中情局擔任分析師的蘇珊(瑪莉莎麥卡錫 飾),是位專門執行危險任務卻不為人知的無名英雄,然而,她的搭檔(裘德洛 飾)在行動中因為不明原因消失無蹤,也連帶波及另一位頂尖中情局探員(傑森史塔森 飾)的安危。為了找出搭檔的下落,並且拯救這個岌岌可危的世界,她自願臥底,混進史上最危險的軍火商,企圖查出真相。然在英勇救難的驚險過程中,卻引發一連串令人拍案叫絕的連環笑彈。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