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17年第25週 華語歌曲推薦 (6/19~6/25)
會員登入
|
OR

本週推薦歌曲2017年第25週 華語歌曲推薦 (6/19~6/25)
0
240

By PM編輯室

2017年6月25日 (二)

大家好!!大家有收看昨天的第28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嗎?PM編輯室發現其中有幾首是我們曾經不管是網站或者是粉專上曾推薦過的入圍和得獎作品,在得知他們入圍或得獎時,PM的全體工作同仁都很替他們感到開心呢!!而接下來PM編輯室也會努力找尋好音樂,並且持續與大家一同支持,讓華語歌壇繼續發光發熱。那事不宜遲,一同來看看本週推薦的歌曲吧!首先是許久不見飛兒樂團主唱:Faye飛,這次帶來的全新單曲「象牙塔」,充滿活力的一首歌曲,再加上MV裡的宇宙圖畫,不禁讓人想隨之舞動,將思緒拋諸腦後,全身心靈的盡情隨著音樂搖擺享受,就從這首自由奔放的歌曲,讓我們一起期待Faye飛接下來的發展吧!接著第二首是徐佳瑩的「最初的記憶」,在大陸的歌唱比賽「我是歌手」中,在一次展現初堅強實力的徐佳瑩,這次為大陸劇獻聲演唱片尾曲「最初的記憶」,因著她的歌聲,腦海漸漸浮現一些青春的回憶,正逢畢業季的現在,不僅是現在正在畢業的學生;又或者是已經畢業的讀者朋友,是否也在腦海裡浮現出那穿著校服、帶著笑容的、在你學生時期的故事裡,占滿極大篇幅的那個你愛的人呢?最後戳破我們校園回憶的浪漫粉紅泡泡,一起回味一下曾經的叛逆時光吧!李榮浩的「嗯」,用復古慢搖滾詮釋李榮浩的叛逆18歲,旋律加入一點洗腦的元素,聽著旋律不僅讓人想跟著哼兩句,節奏感強烈的重節拍,更激起身體的Wave動感,還坐在椅子上幹嘛!快站起來「嗯!嗯!嗯!」以上是本週推薦的歌曲,聽歌的同時也別忘了到PlayMusic粉專回味一下昨晚的影音資訊吧!

1. 象牙塔




在F.I.R漸漸淡出下,不少歌迷引頸期盼Faye 飛的聲音再次出現,如今以個人之姿發行新專輯,其中的<象牙塔>帶給歌迷過去不曾聽見的EDM曲風,仙氣依舊的Faye 飛在<象牙塔>中展現出對歌曲精準地掌控力,讓聽眾再度想起初聽見F.I.R時的那種驚豔。

撰文:Felix

2. 最初的記憶




中國偶像劇《夏至未至》改編自郭敬明同名小說,而片尾曲「最初的記憶」裡,徐佳營用她那飽含故事的聲音,細膩地敘述著劇中角色:立夏、傅小司、陸之昂的不忘初心,將聽眾帶回了那個充滿香樟的校園青春回憶。

聽,那個你愛的人,依然微笑的看著你,等在原地。

(撰文:小菜)

3.  嗯




李榮浩首波主打單曲《嗯》,這次的新歌以復古的慢搖滾,刻意用節奏感強烈的重拍編曲來呈現,和
以往的作曲風格有新的突破,但不失李式風格,多了點叛逆的味道。歌曲曲MV與台灣知名的仙草影像
團隊的新銳導演林修毅首次合作,還針對中港台18歲青少年的相關話題做了一次市調,才能唱出18歲青
少年叛逆不被了解的心聲阿~!每個人都會經歷過叛逆期,那麼一次的18歲的叛逆,現在回頭看來或許才是
最珍貴的。

(撰文:Fish)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 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