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不完荃 戴荃
會員登入
|
OR

專輯名稱 : 不完荃
歌手名稱 : 戴荃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8-11-27
唱片公司 : 海蝶音樂

樂評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一般會員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戴荃其他專輯
申請專欄作家

賴著環境,也摧毀著環境。付出與索取之間,如同初生的嬰兒,並不知道世界和宇宙的秘密。我們用自己的一生,繼而一代又一代的一生,去尋求與毀滅。無法明了生命的意義,無法領悟平衡的真諦,無法到達真理的彼岸,只能呼喚,呼喚,不停地呼喚。

 

奇特的合唱作開場白,取代了傳統的前奏;旋律化的主人聲,音樂編配卻是不主流的方式。豎琴、電音、無品貝斯、鋼琴、中國民族打擊樂、架子鼓、節奏loop,諸多聲音混合形成一個並不怪誕且相互和協的整體。合唱貫穿在整首歌曲中,與主唱人聲扮演著各自的角色,一個來自天上,一個來自人間,共同傾吐與宣泄。演唱以真假聲混合交替,真聲訴說,假聲呼喚,悲憫而空靈。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