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第一人稱三部曲EP Hush
會員登入
|
OR

首頁 新發行華語專輯 第一人稱三部曲EP
專輯名稱 : 第一人稱三部曲EP
歌手名稱 : Hush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5-04-04
唱片公司 : re: public

樂評評分(1人)

80

一般會員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HUSH【第一人稱】首場TICC演唱會

優柔低沈地訴說著我與你的宇宙,以第一人稱最直接的角度,凝視每一個靈魂,滲透它、撫慰它。

【在平行交叉中選擇前進】

懷抱著夢想的HUSH,當初在海邊的卡夫卡藝文展演空間擔任咖啡師。老闆得知他會創作並邀請他在咖啡廳內演出,開啟了他的音樂之路。由不售票演出到演出場場Sold Out,走過中港臺等大小重要的音樂節,我們知道他是時候往更好的地方前進了。2015/4/4,HUSH首度登入台灣演唱會指標場地之一:台北TICC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第一人稱】演唱會,用你我未曾見過的視角描繪城市人群流動間的感動。

【在昏暗瞳孔中流露堅定】

HUSH在眾人看好及歡呼聲中啟程,唱出「第三人稱」、「異常現象」、「天文特徵」、「X」等膾炙歌曲,勾勒出城市孤獨的眾生相。但在容易迷失自我的年代中,HUSH憂鬱迷幻的聲線給予我們一個肯定的答案:「寧做水下折射的光,不要淺如水面的波光。」

【在蔓生枝枒中勇敢綻放】

以天文學及哲學詮釋愛,出道五年,四張音樂作品,創作光芒無法忽視。

孫燕姿「克卜勒」、A-Lin「我值得」、丁噹「說破」、徐佳瑩「尋人啟事」除了歌聲,HUSH也以溫柔的字句,道出更多人的心底話。

演唱會主辦單位將製作《第一人稱3部曲》限量EP,演唱會當天憑門票免費兌換。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