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AMIT 2 張惠妹
會員登入
|
OR

專輯名稱 : AMIT 2
歌手名稱 : 張惠妹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5-04-04
唱片公司 : 環球 EMI

樂評評分(5人)

92

一般會員評分(10人)

80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強勢好評!2009年阿密特首張專輯 創下光榮佳績
席捲各地!阿密特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 叫好叫座一票難求
等待六年 千呼萬喚 眾所注目
全新阿密特蓄勢待發 2015年確定來襲!

2009年張惠妹以分身「阿密特」發行首張專輯《阿密特》,突破張惠妹既有的風格與形象,阿密特誕生的唯一信念就是「為音樂而生,為歌唱而活」,而作品中音樂與視覺雙重衝擊的感官體驗,也讓阿密特首張專輯《阿密特》在第21屆金曲獎一口氣入圍10項,最後一舉拿下6項音樂大獎的光榮佳績!而製作人阿密特與阿弟仔更是榮獲「年度最佳專輯製作人」的專業肯定!叫好叫座的阿密特專輯一片強勢好評,也催生了「阿密特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2009年11月起自廣東佛山狂野開唱,接連在上海、澳門、香港、北京、台北、高雄..等大城市馬不停蹄接力演出,搖滾女王魅力橫掃全場,創下門票秒殺紀錄! 而在首張專輯創造的好成績之下,阿密特的第二張音樂作品也成為近年來華語市場最期待的專輯之一!終於,在相隔六年之後,全新阿密特即將帶著全新作品再度來襲,於4月4日正式發行阿密特第二張專輯《AMIT2》。
 

金曲團隊集聚共振 六年能量累積噴發
阿弟仔+AMIT 金曲製作組合攜手打造升級阿密特
阿密特第二張超脫音樂體《AMIT2》 4月4日正式發行

不斷超越音樂極限、不斷突破既有規則,華語天后張惠妹再度以分身阿密特推出全新專輯《AMIT2》,終結各界六年的等待!金曲製作組合阿密特與阿弟仔再度攜手打造,勢必要將六年間的音樂能量一次噴發,也因此在這次專輯概念發想階段,阿密特和製作團隊就決定要完全推翻過去大家對阿密特的既定印象!音樂上將更強烈極致,影像上也將更前衛大膽,而除了聽覺視覺上全都以阿密特概念為出發點,這張《AMIT2》也決定要更深入的往阿密特的內心探索!每一首歌都經過不斷討論與嘗試,最後收錄的十首歌曲各自擁有無可替代的阿密特風格,如同阿密特拋開所有束縛的內心世界,超脫一切的音樂境界。

而專輯名稱《AMIT2》,其實也呼應著這次阿密特要表達的超脫境界!在製作團隊徹夜開會討論專輯名稱時,一直嘗試尋找一個可以代表阿密特音樂與內心的名字,經過不斷發想、又不斷推翻,最後阿密特說「我覺得什麼名字好像都不能說完這張作品,阿密特的專輯就應該叫AMIT」,瞬間讓大家找到最直接最內心的答案!
 

首支數位單曲【不睡】 率先釋出即攻佔排行榜!
陳珊妮傾力打造 暴風雨前的寧靜
阿密特風暴來臨前  誰,都不能睡
在全新阿密特音樂降臨歌壇之前首支數位單曲【不睡】搶先上線,沒想到醞釀了六年的高度期待,讓這首阿密特數位單曲在毫無大規模宣傳之下卻一舉攻佔數位排行榜亞軍。而這首歌曲是由極具個人風格的創作人陳珊妮打造,不同於大家對阿密特既定印象的外放強烈,這首【不睡】唱出了另一種更私密面向的阿密特。

作詞人陳仨以充滿深夜感的【不睡】為名,將歌曲中無以名狀的衝突感拉出了與現代人極具共鳴的「失眠」連結。其中歌詞第一句「不想睡,陽光沒出現怎麼睡」,就道出了許多現代人的心聲,往往失眠的人沒有看到太陽就無法安心入睡,這句歌詞也讓阿密特自己特別有感覺。其實生活中一向晚睡的她,對於失眠有自己的一番體悟,阿密特說「只有夜晚這個時間,不會有人打擾」,所以對於想睡又睡不著的失眠,雖然會覺得痛苦,但卻又常常矛盾的捨不得睡,因為只有夜晚會帶給你寂靜的恐懼,卻又帶給你最自我的安全感!

在阿密特風暴來臨前,請先一起感受暴風雨前的最後寧靜。
 

《AMIT2》官方100秒前導預告 重金打造霸氣登場 引爆全球歌迷討論熱潮!
阿密特鷹眼飆唱【戰之祭】 巨大能量震懾人心! 
阿密特《AMIT2》專輯發行前,官方釋出《AMIT2》100秒前導預告,更深入更貼近阿密特的聽覺視覺,讓預告一出立刻引爆全球歌迷討論熱潮!

隨著前導預告首度曝光的歌曲【戰之祭】最初源自於卑南族祈福的巫術,歌曲本身就有強烈的正能量,因此在視覺表現上,阿密特也提議能以卑南族文化裡代表神聖象徵的老鷹,來呈現歌曲中震撼爆發的能量感!為了展現《AMIT2》最直衝人心的音樂影像雙倍震撼,製作團隊也不惜成本、狠砸百萬預算拍攝100秒前導預告,請來了前雲門舞集的專業舞者展現戰士般的鷹族舞,在巴代老師吟唱的卑南族母語之下,阿密特也隨著音樂急遽巨大的能量霸氣登場!而造型一向大膽前衛的阿密特,這次在前導預告中,更以全新的鷹眼妝化身「鷹之女神」超殺降臨,為了展現更銳利的鷹眼,阿密特更是戴上紅色隱形眼鏡在鏡頭前掃視,也讓前導預告影片一上線就引發討論熱潮!為了讓更多人可以感受更震撼的全新阿密特,100秒前導預告這次更不只在網路播出,更大手筆在電影院影廳強力播送!在各界等待六年之後,正式揭開了《AMIT2》的神秘啟示!
 

《AMIT2》顛覆主打【怪胎秀】 詭譎開演!
阿密特掀起白色騷動 荒誕神經傾覆而出
一切肉身都是喧譁載體 敬請奇怪!

阿密特全新專輯《AMIT2》首波主打歌【怪胎秀】,完全顛覆了以往外界既定印象中阿密特較深沈的暗黑感,反而多了金屬搖滾曲風。【怪胎秀】歌曲是由Hush作詞,華正群、賴煜巽作曲,極具顛覆感、令人玩味的音樂風格,最後阿密特嘗試了不同以往獨特的聲樂式唱法,讓整首歌更充滿歌劇張力;而在編曲上也加入了手風琴,讓整首歌包覆一股乖誕詭譎的氣氛!全新的阿密特音樂風格,完全挑戰了音樂創作想像力的極限。

在阿密特的第一道音樂影像雙重重擊之後,請掌聲歡迎【怪胎秀】詭譎開演!MV中呈現了歌曲描述的各形各色怪誕百態,彷彿眼前上演的一齣馬戲團,但這些世俗眼光中的怪異與不合理,其實都是自我最真實的特色。也因為極具顛覆又奇特的歌詞意境,在MV視覺上也極盡所能的滿足所有對乖誕的想像,特別打造了一個極度白的世界,各種可能的物種輪番上陣,不合邏輯的身體形態、扭曲瘋狂的肢體表現、顛倒錯位的眼睛視線,一切彷彿阿密特掀起的白色騷動,讓所有荒誕神經都傾覆而出!充滿實驗風格的【怪胎秀】MV即將挑戰你的視覺極限!敬請奇怪!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