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北極熊(單曲) 林采欣
會員登入
|
OR

首頁 新發行華語專輯 北極熊(單曲)
專輯名稱 : 北極熊(單曲)
歌手名稱 : 林采欣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8-08-17
唱片公司 : 數位發行

樂評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一般會員評分(1人)

100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林采欣其他專輯

「北極熊」是林采欣十年前寫的歌曲,也是林採欣創作的第一首原創作品。
2008年林采欣看到了有關北極熊生存環境差、將要失去家園等相關新聞後,對全球變暖、環境惡劣等因素給北極熊帶來的災難心生惋惜,於是創作這首歌以表達自己內心的痛惜和無奈;而近日恰逢全球變暖導致北極冰川進一步消融,生存條件愈漸窘難的北極熊因為「無家可歸,無物而食」而得到眾多網友的關注,林采欣便決定把「北極熊」發佈,借此為正在遭受滅頂之災的北極熊貢獻一份力量,也希望大家關注全球環境問題,關注這些正在遭受滅亡的動物。
這首被藏了十年的歌曲,字行音符充斥著一個女孩對北極熊的關愛、對善良的天真訴求,無論是對音樂的熱愛、對生命的敬重以及對環保的呼籲,雖略顯青澀,卻見稚子之心,滿是感動。

據悉,林采欣近期一直在籌備自己的第二張個人專輯,令人期待的是新專輯不僅是她的首張全創作專輯,更是她全新蛻變之作,新專輯也將在9月份正式發行,敬請期待。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