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秦時明月 電視原聲帶
會員登入
|
OR


唐人影視 × 華研國際 影音雙雄 強強聯手
溫世仁 經典小說改編
陸毅、陳妍希、胡冰卿、孫藝洲、
金晨、蔣勁夫、秦俊傑  等連袂主演
古裝玄幻武俠電視劇

◎ 華研唱將/林宥嘉、周蕙、炎亞綸、閻奕格、林愷倫 俠骨柔情獻唱。
◎ 最強音樂團隊/王治平、黃韻玲、呂禎晃、郭文宗、張簡君偉、JerryC、藍小邪等為戲量身訂製!
◎ 5首片頭片尾、插曲完整收錄
◎ 由「步步驚心」、「風中奇緣」等華語古裝大劇製作團隊-唐人影視出品的古裝玄幻武俠電視-《秦時明月》,是根據台灣企業家也是名作家溫世仁的同名遺作改編,《秦時明月》系列小說出版後轟動華人世界,中國大陸曾改編成3D動畫及電影。此次以電視連續劇形式搬上螢幕,由陸毅、陳妍希、胡冰卿、孫藝洲、金晨、蔣勁夫、秦俊傑等連袂主演。故事描述荊軻刺秦王之後,荊軻之子荊天明、墨家鉅子之女高月與楚國項氏一族少主項少羽三位少年的傳奇,和在他們周圍圍繞著劍聖蓋聶、醫仙端木蓉、大野心家衛莊、墨家、聚散流沙、陰陽家各門派諸多人物的種種故事。以秦朝歷史史實為背景,融入絕妙奇想,把諸子百家化為各擅玄幻武術的門派,史詩般規模的抗秦、玄幻與愛情故事。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