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Super Girl愛無畏 (新歌+精選) 蕭亞軒
會員登入
|
OR

首頁 新發行華語專輯 Super Girl愛無畏 (新歌+精選)
專輯名稱 : Super Girl愛無畏 (新歌+精選)
歌手名稱 : 蕭亞軒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2-12-21
唱片公司 : Gold Typhoon Music

樂評評分(2人)

64

一般會員評分(3人)

50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超級女孩的戀愛英雄主義
在認識愛情之後,依然勇敢擁抱愛情
2012 Elva蕭亞軒「Super Girl愛無畏」新歌+精選
收錄5首全新單曲+1首特別收錄+30首最Hit金曲
36首超強音樂陣容
 

5首。全新強打好歌--


 「Super Girl愛無畏」
金獎製作人阿弟仔全力護航!揭露ELVA蕭亞軒愛情戰無不勝的關鍵祕訣!不怕戀愛末日!敢愛無畏女力舞曲。


 「有愛到就好」
愛 就是希望你好! 瀟灑背後的眼淚?聽著ELVA的抒情搖滾情歌,彷彿搭上痛心第一列車,抵擋不住的濃烈故事感!字字句句都鑲上心碎痕跡!


 「放愛情一個假」
太多壓力、太多感情,是不是忘了好好對待自己? 不如放手,送自己一段小旅行。Elva送給所有工作狂的小禮物,一首感染戀愛心情的甜蜜情歌,聽完了,我們一起放愛情一個假期!


 「浪費」
不能戀愛,浪費時間?蕭亞軒勇敢說反對! Super Girl戀愛心觀念:「愛就該浪費」。創新風格「微電子」合聲舞曲,我們都要愛自己多一些!


 「愛我不愛」
迷失在愛情裡的迂迴,進退之間,怎麼拿捏?原來,所有戀人們都患上一種叫做「猜疑」的愛情病。盡訴愛情疑問R&B心曲,我們都猜著:「你究竟愛我不愛?」


1首。 對唱曲Feat.韓庚
韓流小天王韓庚甜蜜對唱曲「最佳聽眾」

精選30首2008~2012蕭亞軒最Hit代表作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