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新世界 ACIDMAN
會員登入
|
OR

專輯名稱 : 新世界
歌手名稱 : ACIDMAN
類型 : 日韓專輯
發行時間 : 2013-03-29
唱片公司 : Gold Typhoon Music

樂評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一般會員評分(1人)

70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睽違2年3個月的等待
ACIDMAN全新專輯感性登場

相隔2年3個月之久,ACIDMAN帶著全新第9張創作大碟《新世界》重返樂壇,細膩演繹的音樂,蘊含了更加壯闊的世界觀,同時也描繪出屬於ACIDMAN的新世界!一如主唱大木伸夫為專輯名稱所下的註解「世界的起源恰似一顆淚水滴落在湖面的細微水音...十人並行世界的居民們展開永無止盡的連鎖故事」。

跨越成軍15周年及出道10年的紀念時刻,亦累積多次海內外巡演的經驗之後,ACIDMAN仍持續追求音樂精神層次愈加粹練的世界觀。全新專輯《新世界》除了展現更壯闊的視野,收錄10首歌曲及3首演奏曲一共13作品皆顯現出獨特強烈的氛圍。在『NO NUKES 2012』公演上結識的音樂大師?本龍一,特別在專輯跨刀為〈追風人(前篇)〉、〈追風人(後篇)〉兩曲獻上精湛的鋼琴演奏;亦特別收錄了由貝斯手佐藤雅俊所創作的先發單曲〈鍊金術師〉及〈你真正的模樣〉。隨著一首首呈現出不同風味的曲子,沉醉其中直到輯末,與ACIDMAN展開一趟音樂的奇幻旅程。

連續三年來台公演! ACIDMAN LIVE TOUR”新世界” IN TAIWAN預定於7月20日待望登台,肯定再度掀起感性搖滾風潮!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