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是我不夠好 李毓芬
會員登入
|
OR

首頁 新發行華語專輯 是我不夠好
專輯名稱 : 是我不夠好
歌手名稱 : 李毓芬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6-04-17
唱片公司 : Sony Music

樂評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一般會員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李毓芬其他專輯

李毓芬加盟索尼音樂 女神不「玩」美 呈現真實情感面的李大哥
2016首支個人單曲「是我不夠好」 探討男女之間感情排序態度差異

過去李毓芬總是給大家完美女神的印象,美麗嬌柔的外表常常讓大家忘記了她在演藝事業上­¬的努力與敬業態度,其實私底下的李毓芬個性很像男生,簡單而直爽,在朋友間有著「李­大¬哥」的綽號,對於愛情她依然抱持著單純、執著的態度,坊間一些流言緋語她常常懶得­去解¬釋。2016加盟索尼音樂發行最新單曲「是我不夠好」,李毓芬突破女神的印象,­這次不¬「玩」美,以不完美的真實樣貌,表達她對愛情的態度,讓大家更了解她。

李毓芬說:「男人與女人在愛情中的表達方式不同,女生往往投入感情比較慢,但是一旦投­¬入就會全心全意;男生卻是相反,在一起之後感情只是生活中的一部分,被排在工作、興­趣¬、朋友、家人之後」。這首歌就是在探討男女之間,對於感情排序的差異,期待能引起­大家¬的共鳴。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