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會飛的賊 曾軼可
會員登入
|
OR

專輯名稱 : 會飛的賊
歌手名稱 : 曾軼可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3-05-24
唱片公司 : 星外星唱片

樂評評分(2人)

76

一般會員評分(2人)

70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曾軼可其他專輯

曾軼可:2009年快樂女聲全國二十強。曾軼可在晉級賽中自彈自唱的是自己的原唱歌曲,創作型歌手。軼可並不是直接晉級20強的選手。但是評委伍思凱老師說她太好認了。是屬於那種在一萬人裡立即就能記住她的,無論是氣質還是聲線。聽她唱歌像是聽到銀針掉到青石路上擲地有聲,清晰可見。

《2013年曾軼可專輯:會飛的賊》從《Forever Road》開始,曾軼可從青澀的19歲,慢慢累積、成長,這段日子裡,她征戰各地的音樂節、通過現場表演的考驗,甚至挑戰大屏幕拍了電影,這一路走來令人驚艷,獲獎無數,拿下全國各項大獎的創作新人獎,更以《Forever 21》在北京中歌榜流行音樂典禮獲得年度金曲,另外更在雪碧中國原創音樂流行榜一次摘下“飛躍獎”跟“金曲獎”。 2012年底舉辦出道三年以來的首場Vee Live個人演唱會“荒唐的羊”,演奏吉他、鋼琴、長笛等多種樂器演唱個人創作,交出漂亮成績單。經過一年多的精心籌備,曾軼可累積終於端出第三張全創作專輯《會飛的賊》,收錄先前發表的單曲“荒唐的羊”、“我們不是只有現在嗎”及全新發表“女人的秘密”、“會飛的賊”等10首詞曲原創作品!

少女情懷總會飛,我們不缺市場但缺10首全主打的好音樂,曾軼可第三張全創作專輯“會飛的賊”,深入一隻羊的奇想世界,瘋狂的賊,懷抱著全世界最珍貴的感情卻還是偷不到你的心。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