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Mr. Lucy 李玉璽
會員登入
|
OR

專輯名稱 : Mr. Lucy
歌手名稱 : 李玉璽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6-10-21
唱片公司 : Linfair Records Limited/DECCA

樂評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一般會員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私下的李玉璽是一位23歲的男生,生活如同一般同齡的男孩,全創作的暖搖滾歌手,李玉璽在第二張全創作專輯中用音樂寫心情,用詞彙編織生活,玉璽版就如同李玉璽一樣沒有過度的妝容與髮型,生寫真的概念攝影後,未經過任何修改、未經過商業性質處理,最真實又有內涵的李玉璽&Mr. Lucy。

李玉璽寫給Mr. Lucy的一張專輯
專輯收入9首歌,首首都能成為主打,多元曲風,再加上李玉璽成熟內斂的歌詞,總是賦予每首歌生命,一聽就能被深深吸引進入每個故事裡的情節,首波主打【玩具熊】,李玉璽分身Mr. Lucy,以吉祥物的概念打造。「Mr. Lucy」來命名,原自於李玉璽在創作「玩具熊」時的靈感,他認為,每個人的心中都有隻玩具熊,也許是陪伴童年的玩具,或者,是曾經最單純的自己,長大了,我們開始變得複雜、世故,那份單純好像被收進了最深的抽屜,被遺忘了!每個人的心中都有隻玩具熊,其實他沒有走遠,他還存在著,在你的心裡。【Mr. Lucy】用了他的”Instagram”中的稱號,本尊的眼神、五官甚至於紋身「To Be Is To Do」都保留了李玉璽的特徵,通過不一樣的形式與大家見面,在這張專輯中,李玉璽(Mr. Lucy)創作出的9首歌,除了保留原有璽式風格的暖搖滾、這次也希望透過這張專輯讓大家聽到有別以往的李玉璽,專輯中特別收錄了娛樂性較強的音樂風格,也是李玉璽想突破以往曲風和寫歌的迷思讓大家對李玉璽有不一樣的印象。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