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大爺門 信
會員登入
|
OR

專輯名稱 : 大爺門
歌手名稱 :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6-12-30
唱片公司 : 華研

樂評評分(2人)

80

一般會員評分(1人)

100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有種人 純粹爺們
信 全新專輯

10首歌 把你領進 大爺門

2016-12-30 發行

◎【大爺門】是信第八張個人專輯,收錄10首歌。除了曲目1「說說臉」這首歌由許常德寫詞之外,其餘歌曲均由信一手包辦詞曲創作,整張專輯的曲風以搖滾為基調,以編曲的層次及變化調理出一張音樂性豐富的專輯。既有動人動聽的抒情搖滾,也有編得又重又爽的硬漢搖滾。一次滿足不同口味的搖滾樂迷。

◎專輯概念來自於信鮮明的個人風格,「大爺」是一種讓人嚮往的類型,不囉唆不拖泥帶水,落拓瀟灑陽剛,充滿男子氣概。信寫下專輯中的10首歌,將大家領進門,welcome to my world,一起發揚爺們的精神。而這樣的精神反映在他的音樂上,讓這張專輯的音樂和以往的他有所不同,在猛爆剛烈中,還帶有一點成人的玩興與豁達。

◎集結台灣、美國頂尖音樂人團隊參與專輯的錄製混音,並且特邀多次獲得葛萊美獎的大師Ted Jensen負責整張專輯母帶後期處理工程。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