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如果雨之後 周興哲
會員登入
|
OR

首頁 新發行華語專輯 如果雨之後

大雨後,可見與不可見的,都已悄然改變。

國民失戀創作暖男-周興哲
2017 3rd音樂創作輯 《如果雨之後》
Eric Chou 2017 3rd Album - The Chaos after You
12/15正式發行

《如果雨之後》專輯遠赴瑞典錄製,展現Eric周興哲強烈的音樂企圖心,與知名製作人Hayden Bell、馬玉芬、陳偉、呂聖斐、周志豪,以及新銳作詞吳易緯聯手合作,並首次挑戰詞、曲、製作、編曲,徹底顛覆以往我們所熟知的Eric周興哲,嶄新創作能量獲得到釋放,化成呼喚愛的聲聲迴響,穿梭在音樂創造的孤寂宇宙之中。

三年前,他開始學著愛,訴說愛教會我們的事。
三年來,我們與他一起唱著《以後別做朋友》、《你,好不好》、《永不失聯的愛》…等膾炙人口的歌曲,一同寫下Youtube單曲MV破億點閱的好成績。

因為你們,他開始了「This is love亞洲巡迴演唱會」,一步步走過香港、澳門、新加坡、檳城、台北…等各大城市。
因為你們,他回到台灣展開《22 TWENTY TWO》2017全新巡迴演唱會。
因為你們,Eric周興哲的音樂擁有了更多的靈感養分,凝結成巨大創作能量讓第三張創作專輯《如果雨之後》蛻變出更多元的音樂風格。

心理學家Herbart將意識分為表&潛二階段,兩者結合才是完整的人格,若「周興哲」的抒情歌是淺灰的酸楚,《如果雨之後》帶出了「Eric」深灰的自省與吶喊,從這張專輯開始,你將看見、聽見、擁有前所未見的「Eric周興哲」。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