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Matzka Station Matzka
會員登入
|
OR

專輯名稱 : Matzka Station
歌手名稱 : Matzka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8-04-26
唱片公司 : SONY MUSIC

樂評評分(2人)

84

一般會員評分(1人)

90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Matzka竟然用電玩的方式來做專輯

他到底在想什麼?!

 

人生就像一場戲,不如天天玩遊戲

Matzka 認為人生就像遊戲一樣

沒有難關,就自己創造難關

挑戰難關,才能練就人生必殺技!

Matzka 第二張個人專輯《Matzka Station 第二關》

以音樂為底,以電玩為題,向每個自創難關的電玩人生致敬

按下 PLAY 鍵,跟著 Matzka ,不知道能否一路過關斬將?

 

都發第幾張專輯了?

什麼!Matzka竟然還在做雷鬼?!

 

來自台灣台東排灣族的 Matzka,從出道開始音樂就帶著一股雷鬼味,雖然讓他拿下了一次金曲,但,在華語市場這片雷鬼沙漠他竟然還不死心,真搞不懂他在堅持什麼,搞的他現在要上不上要下不下的,反而讓大家比較認識他的是一朵花跟水災,他不能就好好的往這方向發展嗎?憑他風格獨特的唱腔,肯定能比現在更受到大家喜愛!為什麼堅持要用原住民母語和古調這種冷門的東西,結合雷鬼這種充滿律動卻又讓人聽不懂的音樂呢?

 

創作超過十年,Matzka的第一張專輯《東南美Vu Vu Reggae》講述人與大自然間的深刻連結,而在創作第二張專輯時,他已經是個娶了老婆還生了兩個女兒的男人了,愛打電玩的他,有一天驚覺自己的人生就像在打電玩,無論音樂、事業、感情、家庭,都像在不停的破關,自己是個不懂女人的大叔,但如今卻跟三個女人天天生活在一起,而因為對老婆女兒的愛,他心甘情願一次又一次的不停嘗試,找出正確的路徑、溝通的方式…也像是在破關的精神。於是他決心用音樂帶領全天下男人,進入《Matzka Station 第二關》,一起勇闖美人關。

 

樂團時期Matzka 就相當擅長以詼諧的口氣訴說男女之間的感情,經典歌曲如《一朵花》和《大叔》中直白又機車的歌詞,搭配充滿異國風情的輕鬆節奏,讓人一聽就難以忘懷!這張新專輯《Matzka Station 第二關》中則有描述一夜情的《姑娘》、現代網路直播影響中年大叔生活中的小趣味《早晨瑜伽》、想求婚卻又沒錢《Melevlev》到結婚後遇到誘惑的《I’m Sorry》,每個男人一生中都會遇到的一個個愛情難關似乎都在這張專輯中,像是電玩攻略一般,就讓 Matzka 用輕鬆的節奏旋律,教你如何面對生活中不輕鬆的難解關卡!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