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流浪狗(單曲) 黃明志
會員登入
|
OR

首頁 新發行華語專輯 流浪狗(單曲)
專輯名稱 : 流浪狗(單曲)
歌手名稱 : 黃明志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9-08-02
唱片公司 : 數位發行

樂評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一般會員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黃明志以一曲和王力宏合作的〈漂向北方〉紅遍華人世界,不只讓他站上事業巔峰,也讓久沒暢銷金曲的王力宏,又重回新生代的世界裡。黃明志也趁勝追擊,邀請蕭敬騰合作,打造為流浪動物而唱的公益單曲,3月將會面世。

〈漂向北方〉這首歌到底有多紅?在2017年,這首歌是KKBOX年度單曲第2名、台灣YouTube破億點閱數年度第1,也長期占據KTV排行榜位置,甚至2018年縣市長選舉,還引發「北漂」話題,讓黃明志聲勢衝到最高點,也讓王力宏重新被「抖音世代」的年輕人認識,影響力令人驚嘆。

藉由金曲歌王王力宏和黃明志的成功合作,黃明志趁勝追擊,邀請另一位金曲歌王蕭敬騰合作。據悉,蕭敬騰已經和黃明志祕密打造1首公益單曲,要為流浪動物權益發聲。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