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起風了 郭美美
會員登入
|
OR

專輯名稱 : 起風了
歌手名稱 : 郭美美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9-06-20
唱片公司 : 海蝶音樂

樂評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一般會員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郭美美其他專輯

郭美美《起風了》,37度小性感女人郭美美全新專輯《起風了》
脫掉文藝脆弱的外衣,露出一顆堅強的心臟,帶著全新形象逆風飛翔
郭美美以上張專輯《你的名字》回歸樂壇,用音樂反擊謠言,擺脫重名誤解,大獲好評!此次,郭美美全新專輯《起風了》承上啟下!脫掉以往聽眾印象裏其文藝脆弱的外衣,露出一顆無比堅強的心臟!10首新歌,郭美美攜手藍小邪、陳信延、徐世珍、吳易緯、蔡尚文精心打造,誠意奉上!
此次新專輯包含多種曲風,將原本郭美美生活中自由的真實個性展露無遺。積極向上的歌詞正能量爆棚,為新時代都市獨立自主的女性發聲:專一、勇敢、獨立、樂觀、堅強、向陽,是她們的特點。不受婚姻束縛,對愛情始終有自己主張。不受年齡困擾,自由自在依然過得很好。細聽專輯,感受郭美美如今樂觀的生活狀態,走進她內心堅強、勇敢、自由自主、可清純、可性感的世界。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