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社會大學 羅文裕
會員登入
|
OR

專輯名稱 : 社會大學
歌手名稱 : 羅文裕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8-12-27
唱片公司 : 上行娛樂

樂評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一般會員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羅文裕其他專輯
每周推薦

 離開校園 進入社會

才是真實人生開始學習的第一天

羅文裕 2018 全心創作華語專輯

社會大學

10首風格獨具的音樂作品探索人生的10堂必修課

 

◎金曲客語歌王 回歸華語歌壇                      

  出道20年傾心力作  所有創作能量完全釋放

  唱出同為社會大學一份子的每個人的人生故事

  似曾相似的感動來自於發自內心的感同身受

 

   羅文裕從1999年出道至今,不管是最初男孩團體的一員,之後單飛個人發片,或是以創作人的身份,他一直在華語樂壇用不同的方式默默的努力。「音樂」對他來說除了是充滿創造力的美好事物之外, ,是一種生命的聆聽,生活的態度,更是一種心靈的分享。

    羅文裕覺得人在最初時是張單純的白紙,隨著成長和學習,因為經歷,因為生活,而會有不同的體會以及不同的心思和想法。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路,只有自己能去創造,對與錯在於自我的判斷不再於外人的評斷。每個人有自我主張、態度,不必去跟誰看齊,不必去跟誰比較。所以他不想順理成章去做理所當然的音樂,也不會刻意為了領先別人而去做特別的音樂或迎合潮流而去向時下潮流的音樂靠攏。他始終相信萬般感受存乎於心,只有將內心最真實的感情跟感受寫出來的歌才是真的可以讓所有人感同身受,在歌裡聽到那些似曾相識的感動。

   這些年以來,羅文裕對於音樂的熱愛與積極從未改變。他一直不斷在尋找並跟所有人分享音樂裡的美好。努力將音樂裡最美好最動聽的一面呈現出來。不管是國語歌或者是自己的母語客家歌曲,羅文裕都是始終如一用心寫出唱出一首首動人的歌。

   在這張全新的國語專輯中「社會大學」中,羅文裕用自己這些年的感受,自己的經歷,身邊朋友的故事或遭遇寫出了這10首全新同時也是全心的創作。其實社會就是一所大學,所以人都在當中不斷的成長學習,在當中接觸到各式各樣的感情與感受,經歷陰晴圓缺,悲歡離合。在這些歌裡包含著各種人生必經的過程,人生中必修的10堂課。學校裡學的是學問是知識,走出校園後面對的是現實是生存。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