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無人知曉 田馥甄
會員登入
|
OR

專輯名稱 : 無人知曉
歌手名稱 : 田馥甄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20-09-25
唱片公司 : 何樂音樂

樂評評分(1人)

80

一般會員評分(4人)

78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你既是誰 又不是誰
愛到無人知曉 可不可憐
田馥甄 心酸纏繞 揪心傾訴x專輯同名主打〔無人知曉〕
終於等到『田馥甄』!專輯正式推出,以同名歌曲《無人知曉》揪出感情裡最無人知曉的心酸悲催。
葛大說:「如果《懸日》的故事裡沒有壞人,那麼《無人知曉》這首歌裡的我們,就都是壞人了。」僥倖、逃避、壓抑、無視,偏執的愛裡的數宗罪名,我們一個也逃不掉。全世界最淒美的一場戀,便是幽微到無人知曉的愛情。
製作人陳建騏將感情裡錯綜複雜的關係,從鋼琴到層層堆疊的弦樂配器,一一吐露情感裡無人知曉的心酸感,田馥甄以內斂情感詮釋出表面冷眼看待,內心炙熱糾結的矛盾感,成為一首專輯裡最最可憐的歌曲。葛大更感性表示:很少寫如此真實又慘烈的歌,或許是因為田馥甄總能適時提醒我們,我們都經歷過的生命之重、愛情之痛。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