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黑彩虹 田心蕾 LeiLei
會員登入
|
OR

專輯名稱 : 黑彩虹
歌手名稱 : 田心蕾 LeiLei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22-04-28
唱片公司 : 滾石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樂評評分(2人)

80

一般會員評分(4人)

92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當一個人懂得如何從每天簡單生活中去體會當下的美好,那就是一種成長。
田心蕾和大多數的人一樣,曾在順境中恣意揮灑,也曾經和這個世界不斷地碰撞。最後,終於能夠成熟的轉身,對那個獨一無二的自己微笑。她的歌聲中,除了甜美之外,還多了一分知性與溫柔,這些都源自於她在哈佛時就養成的習慣—閱讀以及獨處。蕾蕾的世界一向是簡約的,因此更能夠剝開複雜的事物,用初心去對待音樂,所以作品一直在不斷地進步與突破。自從上一張專輯之後,心蕾也同時有了另外一個身份,那就是暢銷的插畫作家。
在那段時光中,除了插畫,她依然沒有離開過音樂。音樂與畫畫儼然已經成為她生活的一部分。
她用各種不同形式的創作來敘述過去,體驗當下,以及期許未來。
這是她記錄生活的方式。

「藝術是一種不同的自我呈現。而這種理念的傳達不受限,不管是畫,還是音樂。」她説。
她相信,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正如她所有的創作,都在述說一個無法複製的故事。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1.

你看不見我

作曲人: / 作詞人:

2.

不得不逞强

作曲人: / 作詞人:

3.

自我戀愛

作曲人: / 作詞人:

4.

每天都需要一個夢

作曲人: / 作詞人:

5.

後退的勇氣

作曲人: / 作詞人:

6.

I Am Who I Am

作曲人: / 作詞人: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