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Like I Used To (鄉愁) Lucy Rose 露西玫瑰
會員登入
|
OR

首頁 新發行西洋專輯 Like I Used To (鄉愁)
專輯名稱 : Like I Used To (鄉愁)
歌手名稱 : Lucy Rose 露西玫瑰
類型 : 西洋專輯
發行時間 : 2012-12-28
唱片公司 : SONY MUSIC

樂評評分(1人)

70

一般會員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Q:「直擊人心的黯黑民謠」
Vogue:「2012年獨立民謠矚目新星」

◎ 英國Camberley獨立民搖/搖滾才女,2012年首張矚目專輯
◎ 曾任英倫民謠樂團孟買單車俱樂部和聲、樂風深受Neil Young及Joni Mitchell影響,嗓音氛圍喚醒宛如Feist般之共鳴
◎ 收錄英國熱門影集Skins插曲〈Don’t You Worry〉、個人首支單曲〈Middle of The Bed〉、話題作〈Bikes〉等11首原創佳作;原裝進口限定盤加收4首全新獨佔新曲

這個世代的年輕人,人生選項複雜沉重。當我們把手中崩壞的世界倉惶地拋出,又荒謬地要求他們用力承擔時,只見這群面帶笑容的孩子,用溫柔雙手輕輕捧著,輕柔觸感正如Lucy Rose歌聲中傳達的意志般感動人心。

1989年生於英國Camberley,Lucy Rose自高中時擔任管絃樂團鼓手開始她的音樂生涯。她用家裡的鋼琴譜寫歌曲,在上學途中的樂器行買了人生第一把吉他,16歲便以自學的方式建立起屬於自己的音樂風格。但個性內向的她在離家到倫敦就讀大學前,都未將這些歌唱給任何人聽。大學時遇見英倫民謠獨立樂團孟買單車俱樂部 (Bombay Bicycle Club) 主唱Jack Steadman,並為該團的兩張專輯《Flaws》與《A Different Kind Of Fix》錄製令人印象深刻的溫暖合聲。於此同時,她與Broadcast200的樂手們一起練團,開始自製CD在網路上販售,也藉此逐漸累積起聽眾,成為英國獨立民謠樂界近來最受注目的清新女聲之一。

2012年Lucy Rose加盟英國Columbia,帶來首張矚目專輯《Like I Used To》,請來曾為Florence And The Machine等人作嫁的新銳製作人Charlie Hugall監製/混音,Lucy Rose則選在自宅地下室錄製專輯,她以精簡的四件組編製,脫俗地烘托出其充滿文采的創作。對善感的音樂愛好者而言,聲頻貼近加拿大女歌手Feist,不僅易聽,更容易產生共鳴。也難怪專輯甫發行,Q Magazine便送上「直擊人心的黯黑民謠」、Vogue美讚「2012年獨立民謠矚目新星」般讚譽。其樂風深受Neil Young及Joni Mitchell影響,而喜愛Jose Gonzalez、Feist及Kings Of Convenience的樂迷,更別輕忽這張專輯讓人難以察覺的強烈後座力,絕對是2012年收藏重點佳作!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1.

Red Face

作曲人: / 作詞人:

2.

Middle Of The Bed

作曲人: / 作詞人:

3.

Lines

作曲人: / 作詞人:

4.

Shiver

作曲人: / 作詞人:

5.

Night Bus

作曲人: / 作詞人:

6.

Watch Over

作曲人: / 作詞人:

7.

Bikes

作曲人: / 作詞人:

8.

Place

作曲人: / 作詞人:

9.

Don't You Worry

作曲人: / 作詞人:

10.

First

作曲人: / 作詞人:

11.

Be Alright

作曲人: / 作詞人:

12.

All I've Got

作曲人: / 作詞人:

13.

Scar

作曲人: / 作詞人:

14.

Little Brave

作曲人: / 作詞人:

15.

Gamble

作曲人: / 作詞人: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