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Can You Hear Me? IU
會員登入
|
OR

首頁 新發行日韓專輯 Can You Hear Me?
專輯名稱 : Can You Hear Me?
歌手名稱 : IU
類型 : 日韓專輯
發行時間 : 2013-03-22
唱片公司 : 金牌大風

樂評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一般會員評分(1人)

70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19歲韓國最強SOLO歌姬.IU-首張日文迷你專輯待望上市!

充滿彈性與透明的歌聲、三段式進階八度高音,取名源自於「I」與「YOU」結合的韓國國民妹妹IU在2013年1月獲選為日本金唱片大賞「亞洲前3名最佳新人」後,繼登上公信榜Top5的第二張日文單曲〈You & I〉再度推出眾人盼望的首張迷你專輯《Can You Hear Me?》。

這次除了由將Janet Jackson推上天后寶座的美國傳奇製作團隊Jimmy Jam & Terry Lewis特別為IU譜寫兩首歌以外,更邀請到創作出無數J-POP暢銷歌曲的年輕製作人HIRO等陣容,以更摩登、更富舞曲節奏的世界級基準樂音,讓IU悠揚清麗的歌聲,有如傳達季節風息般唱出IU所迎接的全新一季的到來。 此外,這次亦收錄了一首由IU親自作曲的新歌〈Voice-mail〉,也成為證明自己身為創作歌手的IU確立其擁有自我原創性的最佳作品。而為了紀念暢銷全世界的法國經音樂劇『鐘樓怪人』首度以原汁原味陣容登日公演,也決定由IU翻唱劇中名曲「The Age Of The Cathedrals」來擔任宣傳曲。氣勢磅礡的樂曲搭配IU高亢的歌聲,完成了一首展現出她歌唱實力堅強一面的作品。

今年即將迎接20歲的IU,《Can You Hear Me?》正是將少女的她變身為大人那珍貴的瞬間封印起來的作品,值得期待。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1.

Beautiful Dancer

作曲人: / 作詞人:

2.

Truth

作曲人: / 作詞人:

3.

Fairytale

作曲人: / 作詞人:

4.

Voice-mail

作曲人: / 作詞人:

5.

New World

作曲人: / 作詞人:

6.

The Age Of The Cathedrals

作曲人: / 作詞人: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