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We Can't Stop (單曲) Miley Cyrus 麥莉希拉
會員登入
|
OR

首頁 新發行西洋專輯 We Can't Stop (單曲)
專輯名稱 : We Can't Stop (單曲)
歌手名稱 : Miley Cyrus 麥莉希拉
類型 : 西洋專輯
發行時間 : 2013-06-03
唱片公司 : SONY MUSIC

樂評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一般會員評分(1人)

70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Miley Cyrus 麥莉希拉其他專輯
申請專欄作家

麥莉〈Miley Cyrus〉睽違三年再戰樂壇,以「麥莉2.0」性感升級,粉絲買單,數位、影音全面破紀錄!擋不住的話題新歌曲〈We Can't Stop〉數位發行後,瘋狂襲捲全球30國iTunes單曲榜冠軍,性感MV更打破影音平台VEVO記錄,不到一天吸引超過1070萬網友瘋狂點閱,狂破小賈斯汀與妮姬米娜〈Beauty and the Beat〉創下收看次數,目前逼近5000萬次點閱,醞釀三年的音樂能量,果然勢如破竹!本週成功打入全美單曲榜季軍的〈We Can't Stop〉已經是這位前迪士尼小天后出道來第二強單曲,如果拿下冠軍,將創個人全新紀錄!〈We Can't Stop〉全台數位iTunes、KKBOX、myMusic全面發行,其中KKBOX搶先拿下新歌榜冠軍!全新專輯預計今年發行。

 
全新音樂風格〈We Can't Stop〉席捲全球30國iTunes冠軍
 
對個人事業充滿企圖心的麥莉,推出單曲〈We Can't Stop〉前,鋪天蓋地搶占各大版面,包括登上V、柯夢波丹等時尚雜誌封面人物,Maxim更冊封麥莉為「2013百大最火辣女性」;音樂合作上,與黑眼豆豆威爾〈will.i.am〉及史奴比獅獅〈Snoop Lion〉幫腔助陣,其中史奴比獅獅被問到與麥莉的合唱歌曲〈Ashtrays and Heartbreaks〉時,大力稱讚:「酷!與麥莉合作真的超棒的!」2013首支單曲〈We Can't Stop〉是與現今樂壇最搶手製作人Mike Will Made It (席亞拉、蕾哈娜、瑪麗亞凱莉) 一同創作,全球iTunes上架後,不到一天立馬攻下全美iTunes單曲榜冠軍!全球30國冠軍、23國TOP5及全美電台當週最高詢問度歌曲,強勢的排行佳績,證明麥莉成功蛻變,同時帶著全新音樂風格再戰樂壇。

 
新造型尺度突破 〈We Can't Stop〉MV打破線上觀看記錄
 
宣傳行程滿檔的麥莉,一週連跑早安美國及Jimmy Kimmel Live熱唱宣傳,一天內連換5套火辣造型,修長美腿還引起主持人Jimmy Kimmel無限遐想,害羞提問麥莉:「我不能理解,妳就這樣穿著性感內褲走上街。」引發話題討論的〈We Can't Stop〉MV,由各大天后指定導演(碧昂絲、艾薇兒、紅粉佳人) Diane Martel掌鏡,麥莉說:「這是真實的場景,是將弟弟的生日派對畫面呈現。」首播不到一天,全球超過1070萬網友瘋狂點擊!擊破小賈斯汀與妮姬米娜〈Beauty and the Beat〉所創下記錄,截止本週已狂破4,900萬次,而MV中麥莉大方不吝嗇秀出姣好身材,讓歌迷驚呼當年的迪士尼孟漢娜〈Hannah Montana〉小女孩真的長大了!〈We Can't Stop〉本週順利打入全美單曲榜季軍,成為麥莉生涯第7支TOP10金曲,至今全美數位下載已超越67萬次,成績亮眼。

img1373166781.jpg
 
全美超過1200萬專輯銷量、2000萬單曲銷量、七首告示牌TOP10單曲,2013年加盟索尼音樂旗下廠牌RCA,全新專輯預計今年秋季發行,麥莉已和多位金曲製作人合作,包括菲董〈Pharrell〉、未來小子〈Future〉、黑眼豆豆威爾〈will.i.am〉、Dr. Luke等,全新專輯勢必帶來不同於以往的音樂風格。

 

★《We Can't Stop》官方音樂錄影帶



★《We Can't Stop》Jimmy Kimmel Live現場演出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1.

We Can't Stop 我們不能停下來

作曲人: / 作詞人: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