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千年 (EP) 曾靜玟
會員登入
|
OR

專輯名稱 : 千年 (EP)
歌手名稱 : 曾靜玟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3-11-21
唱片公司 : 福茂

樂評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一般會員評分(2人)

84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曾靜玟其他專輯

距離上張專輯【嗨!靜玟!】已2年不見,曾靜玟搭了4部偶像劇、6首劇中歌,跑了數十場Live House演出,也參加了【最美和聲】節目,不僅是在歌藝上大躍進,造型更有大蛻變,不僅蕭敬騰多次在節目裡大讚曾靜玟帥氣,范瑋琪直稱她的魅力電眼簡直可以帥爆鏡頭,還開玩笑要攝影師多準備幾顆鏡頭備用!曾靜玟自己則覺得是「找回自己對歌唱的熱愛,以及在舞台上的魅力。」《千年》MV拍攝當天曾靜玟帥氣十足,穿中性西裝坐在鋼琴前大秀琴藝。導演設計一場穿越時空隧道感的投影場景,穿西裝的曾靜玟頗有麥可傑克森的fu,還模仿起身體前傾斜45度經典動作。范瑋琪一襲白色短褲靚裝搭配白披風,自嘲像倩女幽魂,還開玩笑說可以準備滑板和乾冰,可以偷滑過去其他攝影棚嚇嚇人。

曾靜玟2012全新EP【千年】同時收錄兩首膾炙人口的偶像劇插曲《星星》、《第一時間》,11月21日正式發行。「原來的我,原來的曾靜玟」音樂會,於11月30日 (六) 在西門河岸留言舉辦,也會重新詮釋【最美和聲】比賽經典曲,包含《原來的我》、《流水年華》、《可不可以不勇敢》,讓台灣歌迷也能同步感受到這個20歲的夏天,她在舞台上與音樂上的蛻變,重新認識那個更原來的曾靜玟!售票詳情請洽福茂唱片或河岸留言。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