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Jazz en Rose SHANTI
會員登入
|
OR

專輯名稱 : Jazz en Rose
歌手名稱 : SHANTI
類型 : 日韓專輯
發行時間 : 2014-01-17
唱片公司 : 滾石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風雲唱片

樂評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一般會員評分(1人)

90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img1388979881.jpg

☆★Album Review   

爵士、就是人生!----日本iTunes爵士排行冠軍女聲SHANTI  眾人期待的翻唱專輯
從The Police、EAGLES、Elton John膾炙人口的名曲到Bill Evens、Phoebe Snow的永恆爵士經典,透過SHANTI&知名爵士鋼琴家/製作人KURIYA MAKOTO的攜手合作,呈現出樂曲嶄新風貌!

在日本爵士流行音樂領域中佔有一席之地的爵士女聲SHANTI在最新推出的翻唱專輯中,特地邀請知名作曲家KURIYA MAKOTO擔任編曲工作,以鋼琴、鍵盤為主軸的音色,襯托出SHANTI嶄新的嗓音魅力。此外也加入了以往作品中從未採用過的小提琴、大提琴以及蕯克斯風等樂器,使得整張專輯的曲風更加色彩豐富。雖說是翻唱歌曲,但SHANTI的詮釋卻極為自然與自由奔放,讓人充分感受到SWING &BLUES曲風的廣大格局。而除了翻唱經典曲目之外,也收錄了一首SHANTI自己的全新創作〈TIME TO GO〉。整張專輯設計以黑白照片為基底並以鮮豔的薔薇色點綴,不僅突顯了專輯《Jazz en Rose》的主題,彷彿也讓人能感受到她迷人的浪漫氣息。無論早晨與夜晚皆能使人陶醉於其中,絕對是爵士樂迷不可錯過的一張精采專輯!

 

MV試聽(SHANTI/ Watch What Happens)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1.

Every Breath You Take (THE POLICE)

作曲人: / 作詞人:

2.

Dat Dere (Rickie Lee Jones)

作曲人: / 作詞人:

3.

No One But Myself to Blame (Joe Sample)

作曲人: / 作詞人:

4.

Watch What Happens (Michel Legrand)

作曲人: / 作詞人:

5.

木綿的手絹 (太田裕美)

作曲人: / 作詞人:

6.

Waltz for Debby (Bill Evans)

作曲人: / 作詞人:

7.

Poetry Man (Phoebe Snow)

作曲人: / 作詞人:

8.

I can't Tell You Why (EAGLES)

作曲人: / 作詞人:

9.

Smile (Charles Spencer Chaplin)

作曲人: / 作詞人:

10.

Twisted (Annie Ross)

作曲人: / 作詞人:

11.

Haven't Met You Yet (Michael Buble)

作曲人: / 作詞人:

12.

TIME TO GO (原創曲)

作曲人: / 作詞人:

13.

Your Song (Elton John)

作曲人: / 作詞人: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