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給他 郭采潔
會員登入
|
OR

專輯名稱 : 給他
歌手名稱 : 郭采潔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2-08-10
唱片公司 : 華納唱片

樂評評分(2人)

60

一般會員評分(1人)

70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睽違2年,影視歌三冠小天后氣勢出擊,掀起樂壇最高溫甜蜜熱浪】
【他把愛情給我,我把世界給他,郭采潔把自己給你!專輯3版本隱藏3種概念,並大膽嘗試「未來感少女標本」式包裝,讓你仔細檢閱郭采潔每一個美麗的小細節!】
【川島小鳥掌鏡之古靈精怪寫真引起日本出版社、廠商高度關注】
【陳珊妮、姚若龍、陳小霞、伍家輝、陳天佑、馬奕強、郭采潔…聯手打造10種剛剛好的輕甜新火花】

→橫跨戲劇、電影、華語樂壇三冠小天后 ─ Amber郭采潔
睽違2年強勢回歸樂壇,交出自己最好的2012全新專輯「給他」

→「給他」正式版專輯包裝突破以往,首次嘗試未來感「少女標本」式包裝
讓歌迷仔細檢閱郭采潔的每一個美麗的小細節;專輯內頁更有從未見過的郭采潔,邀請所有人一同進入屬於郭采潔的世界中玩樂!

→首波主打「給他」MV,12天狂破45萬點閱人次,成怪奇藝文青年新偶像

→預購「川島小鳥版」中古靈精怪可愛模樣引日本出版商、廠商高度矚目
除強烈要求平行輸入台灣版專輯外,更被積極詢問日本發展出道可能

甫榮獲第14屆台北電影節最佳女配角大獎、擁有超高人氣影視歌三冠小天后「Amber郭采潔」即將於8/10回歸樂壇,發行個人第4張全新專輯「給他」。這張全新國語專輯『給他』,不管是幕前、幕後,郭采潔都加入了大量她自己天馬行空的想法,把『郭采潔』本身全部都注入在這張專輯裡面,可以說是「最郭采潔」的一張專輯。

【他把愛情給我,我把世界給他,郭采潔把自己給你!專輯3版本隱藏3種概念,並大膽嘗試「未來感少女標本」式包裝,讓你仔細檢閱郭采潔每一個美麗的小細節!】

在「給他」專輯平面拍攝和包裝上,3個版本專輯共隱藏了3個不同卻又連貫的主體概念:
1. 他把愛情給我(預購川島小鳥版):由攝影師川島小鳥的鏡頭取代愛人的視線,讓整體平面視覺以愛人的角度為出發點,就像與郭采潔談了一場純純的兩小無猜戀愛一般。
2. 我把世界給他(預購郭鳥兒版):以3D後期合成技術讓采潔彷彿飄浮在愛的小宇宙中,輕輕擁抱的地球象徵了「我把深愛的世界給他」的專輯另一概念,呼應川島小鳥版的「他把愛情給我」概念。
3. 郭采潔把自己給你(正式版):大膽使用「少女標本」分子解構的概念,排列在采潔四周的元素ex.大腦、地球儀、指甲油、娃娃、效果器……等,都是屬於采潔、等於采潔或對采潔特別有意義的物品,呈現將郭采潔拆解後完整呈現在眼前的視覺,是這張「給他」專輯的一大突破!
透過這張專輯,不管是經由音樂或是影像,郭采潔希望讓大家能夠更了解她,也希望大家都可以從這張專輯裡面找到用力去愛的勇氣。

【川島小鳥掌鏡之古靈精怪寫真引起日本出版社、廠商高度關注】
新專輯『給他』找來日本攝影師川島小鳥拍攝專輯封面和寫真,萬萬沒想到憑藉著川島小鳥在日本的高人氣,日方聯絡到華納音樂,要求訂購郭采潔這張最新專輯,意外讓采潔有機會在日本『出道』,另外有出版商看到了川島小鳥為郭采潔拍攝的照片,頻頻詢問這位寫真書中的女主角是誰,仔細一問才知道是台灣有『廣告小天后』之稱的郭采潔,甚至有意循著寫真書的發行為郭采潔推出EP!郭采潔超高人氣和古靈精怪的可愛程度,就連日本人都無法抵擋!

首波強打輕甜電子小舞曲「給他」
睽違2年,小天后郭采潔第4張全新專輯「給他」掀起樂壇最高溫甜蜜熱浪!首波輕甜電子小舞曲「給他」擦撞出「剛剛好的輕甜新火花」,獻給每一個用全力去愛的你。
清脆的吉他搭配甜膩的電子合成器,搭上采潔剛剛好的輕甜聲線詮釋,慢慢催眠你的潛意識,產生喜歡和戀愛的感覺,就像是沒有限制的被愛包圍著!這樣清新純真的甜蜜小電子樂令人完全著迷,采潔也把孩子氣的個性表露無疑,就像在你耳邊輕聲訴說著「付出其實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讓人情不自禁想好好談一場戀愛!

第二波冠軍抒情推薦「該忘了」
郭采潔主演偶像劇「向前走 向愛走」片尾曲,尚未正式發片早已攻佔眾多數位榜、鈴聲榜冠軍並蟬聯數周,是2012年最受期待的抒情冠軍強打。
郭采潔以有別於過往、略為內斂的口吻,輕聲道出在感情中的拉扯與不捨:在懂與不懂,忘與不忘中反覆爭扎,卻不再是大哭的宣洩,而是能正視自己內心的情感,做出好的判斷,為一段愛情做一個優雅的結束。這是采潔情感態度轉趨成熟的代表歌曲,讓我們靜下心,一起聆聽采潔的美好蛻變。

第三波甜蜜魔幻推薦「單曲循環」
姚若龍X陳小霞X陳珊妮傾全力打造魔幻音樂盒式溫暖情歌。就像是所有童話故事的開頭,總有這麼一段美妙的旋律將你拉進幻想的世界裡;在這個世界裡,所有人都沉浸在甜甜的愛裡,像是一首首永不結束的單曲一樣,各自美麗著自己的故事。製作人陳珊妮在編曲上加了許多甜甜的電子音色,加上采潔甜美纖細卻富有表情的聲線,隨著簡單自在的旋律,就像在五線譜上起舞的音樂盒娃娃一樣,讓人忘卻了現實世界的煩憂。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1.

給他

作曲人: / 作詞人:

2.

灌溉愛

作曲人: / 作詞人:

3.

最好的天氣

作曲人: / 作詞人:

4.

該忘了

作曲人: / 作詞人:

5.

爆炸的沉默

作曲人: / 作詞人:

6.

小狐狸

作曲人: / 作詞人:

7.

超完美地獄

作曲人: / 作詞人:

8.

單曲循環

作曲人: / 作詞人:

9.

還愛著你

作曲人: / 作詞人:

10.

都是你

作曲人: / 作詞人: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