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為愛活一遍 ASA樂團
會員登入
|
OR

首頁 新發行華語專輯 為愛活一遍
專輯名稱 : 為愛活一遍
歌手名稱 : ASA樂團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4-05-30
唱片公司 : 禾廣

樂評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一般會員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每周推薦

在感情的世界裡你扮演了什麼角色?
你的心曾經浸在甜蜜的幸褔裡、曾經嚐到掙扎的苦澀、曾經在凌晨時分讓巨大的悲傷包圍著…
匆匆的時光裡,我們都是過客,無數回憶的斷切面,就這麼讓一首歌真真切切反映出影子,直擊你的內心。
我們都有脆弱的權利,卸下你外表的堅強,讓黑夜中窸窸窣窣的寂寞?起被藏在心底最深處的眷戀,即使那些過去都已經改變,即使你已經挽不回那所有的一切…
ASA樂團<為愛活一遍>唱出你為愛付出那些真實的感受。

樂團介紹:
ASA樂團成軍於2011年6月6日,團名ASA 取名自聖經人物-在大衛時期擔任詩班長的亞薩 ASAPH 他寫了12首著名的詩篇,然而他的出身卻只是一個沒沒無聞的鈸手。

ASA樂團從樂手、主唱、創作者,年齡層從18歲到34歲,族群有阿美、布農、排灣、及漢族,在不同的文化及生活背景下透過”音樂自由” 的概念基礎,演譯對人生的見解,生活的態度以及情感的觸動,期許在看似存有的衝突中碰撞出融合,多元並內蘊原鄉情感特色的類主流原創音樂風格。

謙卑中透著孤傲,吶喊中又引流著柔情,簡單中又見哲理透過音樂的呈現,來傳達我們對【音樂自由】的隨性隨意。

樂團編制:
團長/劉正義(貓哥)_主吉他手/專輯製作與編曲
主唱/許凱樂 和聲/陳美晨
節奏吉他手/林聖祈 貝斯/楊文昇
鍵盤手/鄭宇玲 鼓手/蕭振宏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