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為時間做過的註解 記號士
會員登入
|
OR

首頁 新發行華語專輯 為時間做過的註解
專輯名稱 : 為時間做過的註解
歌手名稱 : 記號士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4-07-11
唱片公司 : SONY MUSIC

樂評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一般會員評分(1人)

90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記號士 為時間做過的註解

*浪漫優美正統瞪鞋(Shoegazing)
*這張專輯將是台灣獨立樂圈最美最黑暗的傳說
 
隨我的歌聲而來吧
在大廈頂樓劃開妳的憂傷
逆流而出的黑色火焰
是一朵刺眼的花蕾
來吧!不要害怕。
 
 
來自台北的記號士,由四個相識多年的好朋友組成。主唱陳麒宇俊美外表讓人印象深刻,吉他手馬世灝擅長效果器調效,製造廣闊空間感,再加上表演時總是跳著妖 魔化舞步的貝斯手林彥均與鼓技精湛的傳奇鼓手陳保霖,一路走來經過多年磨合摸索,終於成為現在的記號士——他們的音樂有向深處探索的決心,讓人心甘情願一 頭栽進迷失的歲月深淵。記號士擅長以全知觀點的華語中文歌詞為出發點,迷離冷調和噪音的迷幻吉他音牆,搭配哥德式後龐克鏗鏘有力的鼓擊,說著我們身在台 灣,內心裏另一個二十多歲青少年的故事。 
 
2014年記號士帶來了首張專輯《為時間做過的註解》,以音樂解讀美的千百種面向。這張專輯像是一幅未完成的自畫像,在巨大音牆中勾勒輪廓,雖然只看見眼睛,但已能預知畫中自己的表情。
 
關上所有的燈,安心地把自己的靈魂交托給記號士,讓他們在你的靈魂刻劃出最深邃的黑暗寓言。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