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聽后感 梁漢文
會員登入
|
OR

專輯名稱 : 聽后感
歌手名稱 : 梁漢文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4-08-22
唱片公司 : 東亞唱片

樂評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一般會員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梁漢文其他專輯

梁漢文(Edmond)自15年前推出過《蝴蝶來過這世界》國語專輯後,一直未有再進軍內地市場,去年正式加盟任賢齊(小齊)旗下後,即拍板決定開拓大中華市場,第一步將於9月初推出全新國語碟《聽後感》,挑戰多位天后的經典金曲。Edmond表示過去多年為廣東歌付出了不少心血和時間,但一直也想為另一語言出力,然而卻碰不到適合的時機,如今終有機會開拓更闊的市場。「在這圈子做了20多年,也出過20多隻廣東碟,見到好多朋友有好多機會去發展另一個語言的市場,自己都想在國語歌上做一些事,我去年都和小齊說過這話題,他答應我一定會做這件事。」Edmond坦言賺人仔是無可厚非的,惟現在確實要踏出第一步,雖然遲了少許,幸這階段累積了很多經驗,在內地市場是絕對有幫助。他又謂推出國語碟只是第一步,碟內會有很多大家熟悉的歌,包括那英、孫燕姿、梁靜茹和曲婉婷的金曲,「選擇曲婉婷的《我的歌星淚》是因為這首歌是我10年內最喜歡的歌,又很適合我的歌路;梁靜茹的《勇氣》是因為內地工作人員指這歌在內地威力巨大;孫燕姿的《我不難過》具最大挑戰性,因為我要由慢歌變成快歌,要一下子扭轉歌迷對這首歌的感覺。」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