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看看(單曲) 莫文蔚
會員登入
|
OR

專輯名稱 : 看看(單曲)
歌手名稱 : 莫文蔚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4-09-12
唱片公司 : 環球

樂評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一般會員評分(1人)

90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心 都讓你看了 
沒有情感 可以隱藏了 

2014年何其有幸 華語樂壇一起聽看看 
莫文蔚 的全心單曲 看看{ Regardez} 

千萬樂迷眼中的天后、天后級歌手眼中的女神- Karen 莫文蔚,2013年在全球108國發行”Somewhere I Belong我的歸屬”英文專輯,締造首位華語歌手的全新紀錄!飛抵世界各地宣傳專輯過後,莫文蔚馬不停蹄的展開出道二十週年紀念活動,先是二十週年紀念展於香港地標展出,接續著是二十五場佳評如潮的「莫后年代二十週年演唱會」,2013年的Karen,在人生中的高峰處享受著些許成就,對未來仍有期許。2014年的一開始,Karen苦澀地體驗了獲得與失去,許多複雜的情感,無法一言道盡,她只能也只想,用旋律、用歌詞、用演唱,與自己對看。 

“看看”這首新歌, 就在這樣的背景下, 於2014年醞釀誕生… 

如果心都可以讓人看看,莫文蔚的情感,也就沒有地方可以隱藏了!吳青峰詞曲創作的「看看」,很自然地觸動了Karen的心…從聽到Demo的那一刻起,莫文蔚Karen就不斷地期待能夠趕緊進入錄音室,詮釋這首作品。2014年4月份Karen主演的「催眠大師」,傳來票房將近突破三億人民幣的佳績,正當各方邀約不斷,Karen卻毅然決然地選擇回到錄音室製作單曲與專輯,並選定製作人荒井壯一郎,以及相關音樂團隊,第一時間用滿溢的情感完成了這首單曲「看看」,該曲從動人的鋼琴獨奏開場、感性的嗓音破題,Karen訴說著一段尋找感情的動人旅程,中段配歌劇式的編曲和聲,將人心的變化多端做了更深入的詮釋,而不同於一般專輯是選用英文譯名,為了貼近歌曲意境,精通中文、英文、粵語、義大利文、法文五種語言、又極具創意的Karen,這次還為這首歌親自翻譯了法文歌名{ Regardez},讓人感受歌曲所散發出的獨特魅力。 

為配合如此大器的音樂作品,這次「看看」在音樂錄影帶及專輯照的視覺呈現上,也邀請了名導黃中平和攝影大師邵亭魁掌鏡,跑遍台灣各地取景,讓Karen第一次造訪許多以前不曾去過的地方、看看台灣美麗壯闊的風景,而在遼闊的景色襯托下,看見Karen成熟迷人的各種姿態,感受前所未有的莫文蔚!此次在單曲的包裝設計上,唱片公司也極具誠意、不惜成本的推出{ Regardez}限量精裝紙盒盤,在其中除了有「看看」的精緻單曲CD,更附贈了一套共六張Karen專屬明信片,明信片不只是明信片,而是讓歌迷們有機會收到Karen從國外親自郵寄專屬明信片的驚喜!只要寫下收件人姓名、地址,及心中想對他/她說的話,並帶到9/27在國父紀念館舉辦的「莫后年代演唱會」,投入專屬信箱中,在歌迷手中的明信片,將有機會陪伴Karen環遊世界,在某一天、某個時刻,Karen會親自投遞到郵筒中,將祝福遙寄回來,讓歌迷的心,跟著Karen看看世界! 

「看看」不只是情歌,更是情感豐沛、格局磅礡的經典,這是2014的全新莫文蔚,值得你拭目以待!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