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Play Music - Rihanna 蕾哈娜個人頁面
會員登入
|
OR


生日: 1988-02-20

出生於 美國

活躍於 2005年至今

Rihanna 蕾哈娜

 西洋歌手

自2005年以專輯《太陽之歌》開始走紅,在短短三年的時間內,蕾哈娜已經累計了數首Billboard排行榜冠軍單曲,包括節奏強勁的舞曲《SOS》等等,成為有史以來累計單曲成績最好的女歌手之一。 她在2008年榮獲第50屆葛萊美獎,是第2位獲葛萊美獎的巴貝多女歌手(首位獲獎的是斯蒂爾·帕爾斯(Steel Pulse))。其後於2009年11月,蕾哈娜推出了暌違兩年的壓倒性好評專輯《限制級》,其中的單曲《Rude Boy》更是成為了Billboard排行榜上的蟬聯五週冠軍單曲。 隨後蕾哈娜與饒舌歌手阿姆合作了一首單曲《Love The Way You Lie》,蟬聯Billboard七週冠軍,成為她生涯中最成功的單曲之一。其後不久,蕾哈娜又再次發行了專輯《娜喊》,正式定位了蕾哈娜在流行音樂舞曲方面的地位與成就,收錄了Billboard排行榜冠軍單曲《Only Girl》《What's My Name?》以及《S&M》等等。2011年10月,隨著新單曲《We Found Love》的公佈,蕾哈娜又一次刷新了冠軍單曲蟬聯的成績,達到了十週冠軍的紀錄,是她個人的最高紀錄,專輯《娜樣說》也隨之公諸於世,空降兩百強專輯排行榜第三名。 截至2012年1月25日,蕾哈娜已拿下告示牌百強單曲榜12首冠軍單曲,追平了前輩惠妮休斯頓的紀錄,唱片銷售量突破32,000,000張。


尚未有人喜歡 .
趕快成為第一個喜歡他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