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Play Music - Marilyn Manson 瑪莉蓮曼森個人頁面
會員登入
|
OR


生日: 1969-01-05

出生於 美國

活躍於 1989年至今

Marilyn Manson 瑪莉蓮曼森 (瑪莉蓮曼森)

 西洋歌手

美國工業搖滾音樂團體,以主音藝名命名。樂風是屬於歌德式工業金屬曲風,行為非常離經叛道。常常在演唱會有驚人的舉動,甚至是全美家長最排斥小孩去聽的樂團。音樂曲風上從1994年到現今2009年也有不同的變化,也許是團員的更換,或者是想法上對於音樂的改變,但是每張專輯上還是有曼森個人獨特味道所在。 樂隊原名Marilyn Manson and the Spooky Kids,Marilyn Manson是主音的藝名,而Spooky Kids則是指團中其他隊員,在1992年,名字縮短至Marilyn Manson。樂隊中每人的名稱均以出名殺人犯為姓,和美艷藝人為名。如主音的名稱就是取材自性感女神Marilyn Monroe(瑪麗蓮·夢露)以及美國殺人魔王Charles Manson(查爾斯·曼森)。他們取名的原因是喜歡「美麗」與「恐怖」的矛盾和對比。


尚未有人喜歡 .
趕快成為第一個喜歡他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