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Play Music - JC 陳詠桐個人頁面
會員登入
|
OR


出生於 香港

活躍於

JC 陳詠桐

 華語歌手

陳詠桐(英語:Jennifer Chan;1998年6月23日-),香港女歌手,在16歲時參加歌唱比賽入行,於2016年正式出道。就讀嘉諾撒聖方濟各書院時已活躍於校內歌唱比賽,現為香港理工大學市場學系學生。 2016年6月20日,發表出道作品《說散就散》,並獲得當年香港YouTube十大熱門音樂影片之一。 2016年7月23日,在黎明澳門新濠影滙綜藝館舉行的《黎明Leon Random Love Song Live in Studio City》演唱會做嘉賓,第一次公開演唱《說散就散》, 2017年12月31日,在湖南衛視2017年-2018年跨年演唱會與白敬亭,周筆暢、岑寧兒共同合唱《成都》、《說散就散》 2018年,參加了《2018中國好聲音》,並加入庾澄慶戰隊,但在六強搶位戰中敗給黃稔欽而遭淘汰。 2019年6月16日,《說散就散》在YouTube 上點擊率達到一億,成為香港第二名擁有破億音樂影片的歌手。


尚未有人喜歡 .
趕快成為第一個喜歡他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