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Play Music - 黃于恩 溫妮個人頁面
會員登入
|
OR


出生於 臺灣新竹縣

活躍於

黃于恩 溫妮

 華語歌手

黃于恩(1989年10月31日-),藝名溫妮,為台灣舞者、歌手、主持人等。 曾代表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擔任中天綜合台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而打開知名度,2017年起成為麥卡貝網路電視木曜4超玩節目固定主持群。目前除固定主持節目外,也經常參與網路與電視節目錄影,以及不定期錄製翻唱歌曲影片至網路平台等。2020年7月27日發行了個人的第一張數位專輯《問你喲》,其中單曲《問你喲》已率先於7月24日在Hit FM聯播網上首播,歌曲MV於8月6日在YouTube個人頻道上首播,其舞蹈版MV於8月11日在YouTube個人頻道上首播。2020年9月11日發行了第二張數位專輯《朗朗傷口》,由臺灣樂團怕胖團與其合作完成,其MV於9月25日在YouTube個人頻道上首播。


尚未有人喜歡 .
趕快成為第一個喜歡他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