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Play Music - Lana Del Rey 拉娜德瑞個人頁面
會員登入
|
OR


生日: 1986-06-21

出生於 美國

活躍於 2005年至今

Lana Del Rey 拉娜德瑞 (拉娜德瑞)

 西洋歌手

美國獨立音樂歌手(本名Elizabeth Woolridge Grant)。2012年二月,Lana Del Rey 發行首張專輯《Born To Die》,此專輯曾空降iTunes下載網站16國冠軍,英國金榜冠軍,然而知名的美國滾石雜誌卻給其兩顆星的評價,儘管爭議不斷,《Born To Die》仍然順利摘下各國排行榜冠軍,而其中單曲《Video Games》也曾在告示牌百強單曲榜取得第90名。2012年二月,《Born To Die》(中譯:生死相守)空降英國金榜第1名,14國iTunes下載第1名,告示牌兩百大專輯榜第2名。 首張單曲“Video Game”於2011年6月發行,而音樂視頻於同年8月在她創建的Youtube頻道上發布。結果其獨特的風格,廣受好評。她的第二張專輯“Born To Die”,至2012年1月發行後。2012年全球銷量己超過340萬份,成為2012年全球第五最暢銷的專輯,購買者横跨整個歐洲圖表,這張專輯包括了無數個金曲,包括 "Blue Jeans", "National Anthem", "Born to Die", "Summertime Sadness"。


1 位會員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