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Play Music - 5566個人頁面
會員登入
|
OR


出生於 台灣

活躍於 2002年-2009年

5566

 華語歌手

5566,簡稱五六,於2002年01月21日正式出道,是台灣喬傑立娛樂旗下的男子團體,成員有孫協志(團長)、王仁甫(副團長)、王少偉、許孟哲,已退出的彭康育(小刀)。 團名為期許團內五位成員於演藝界的六大領域(唱歌、跳舞、演戲、主持、舞台、電影)皆有收穫與發展,雖彭康育2003年因上節目時表演導致舊傷復發退團,但團名並無因此改變,目前經營大國翼星娛樂經紀公司。5566如團名一般在歌唱、主持、戲劇...等多領域都有亮眼的成績。 目前5566四人各為不同公司,孫協志成立不動心娛樂事業有限公司,王少偉轉投哈雯經紀公司,許孟哲轉投麥谷娛樂事業有限公司,王仁甫投入民宿事業且也是目前唯一還留在喬傑立娛樂的團員。


2 位會員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