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Play Music - Bobby Vinton個人頁面
會員登入
|
OR


生日: 1935-04-16

出生於 美國

活躍於 1959年至今

Bobby Vinton

 西洋歌手

Bobby Vinton有著一把青草嗓子,一種誰都可以模仿卻學不像,他一直在民謠和爵士,民間和商業之間搖擺不定,但這一首校園民謠卻使他名聲大噪。有人懷疑,一個成年人所演唱的校園還會是真實的麼?鮑比用他天生略帶憂傷的聲音回答了我們。回憶已經被回歸所置換,在不確定的年齡身份之間扮演著雙重的浪漫。無論是急緩不定的旋律後隱藏的純真氣質,還是嗓音所表露出的不死的熱情,兩種的歌唱都朝向了同一個方向。 Bobby Vinton最有名的兩首歌一首是《Mr. Lonely》,另一首則是他翻唱的《Sealed with A Kiss》,一首經典的校園民謠。沒有傷感,只有一種健康的心在跳動的感覺,他把戀人間的分離都唱得快樂、浪漫、驕傲。幾乎讓他之前、之後的歌者都不能從《Sealed with A Kiss》中找到自信。


尚未有人喜歡 .
趕快成為第一個喜歡他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