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Play Music - 黃美珍個人頁面
會員登入
|
OR


生日: 1983-01-19

出生於 台灣

活躍於 2007年至今

黃美珍

 華語歌手

2007年參加中視《超級星光大道》第二屆歌唱比賽,進入最後十強,並獲得超級星光大道第二屆簡訊人氣王活動第一名獎項。比賽中曾因忘詞長達20秒,創下台灣所有選秀比賽者前所未有的紀錄 ,有忘詞歌手之別稱。 2008年8月,和賴銘偉成立新團體,名為「Y2J˙神木與瞳」,首張專輯《為你而活》因銷售量佳,唱片公司也順勢發行改版增加銷售量,在2009年增加海外版改版專輯,收錄神木與瞳在星馬宣傳花絮與獨唱曲現場版。於2009年擔任知名廠商《羅亞戴蒙》年度代言人。 在2010年6月4日「Y2J˙神木與瞳」發行第2張專輯「守護者」,此專輯於5月7日開始預購,但賴銘偉當時還在減肥中,公司認為不夠瘦所以不讓他入鏡首波主打歌《寬恕》的MV,《寬恕》雖是神木與瞳兩人合唱曲,但MV只有黃美珍現身,預購與宣傳前期也都只有黃美珍一個人獨自跑通告,直到5月24日賴銘偉因成功甩肉12公斤,終於現身重新合體宣傳專輯「守護者」。 沉潛兩年復出的黃美珍在2012年6月將暫別「神木與瞳」並以單飛之姿發行首張個人專輯《途中》,其中專輯同名歌曲《途中》搭配偶像劇「愛上巧克力」片尾曲之效應,使得在專輯發行前與尚未正式宣傳情況下,Youtube的官方歌曲版點閱率早已突破200萬人次,《途中》歌曲的高人氣也順勢攻佔各大數位音樂排行榜冠亞軍。


尚未有人喜歡 .
趕快成為第一個喜歡他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