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曾沛慈『我愛你演唱會』海外首場大成功 透露今年只想切18歲蛋糕 大馬歌迷驚喜慶生淚灑舞台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曾沛慈『我愛你演唱會』海外首場大成功 透露今年只想切18歲蛋糕 大馬歌迷驚喜慶生淚灑舞台
0
32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0月17日 (四)

暖心小天后曾沛慈《我愛你演唱會》海外首場馬來西亞站,10/15完美落幕!睽違兩年再度到大馬開唱,「我愛你演唱會」大馬場當晚就湧入1200位來自台灣、新加坡、大陸等亞洲各國的歌迷。她提及此次演唱會出發前,就被家人傳染感冒,出發當天因為飛行加上到外地就越來越嚴重,病情時好時壞的她,到演出前一天因不想冒險直接上台表演,索性就到馬來西亞當地急診,醫生看診後開了抗生素藥品,她也服用了台灣帶去的感冒藥與耳朵發炎藥水,她無奈地說:「我就是三藥齊下,平均四個小時就吃ㄧ次藥,好險演唱會還是順利完成了!」曾沛慈在我愛你演唱會上雖抱病上場,演出卻仍相當完美、精彩,ㄧ表演完也忘了自己身體不適,還意猶未盡竟大喊:「怎麼感覺這麼快就結束了?」
 
曾沛慈將台北首場演唱會完整搬到馬來西亞演唱會上,整整兩小時的演唱會,唱了17首歌曲,宛如在一間巨大KTV包廂,現場歌迷幾乎每一首都大合唱。曾沛慈為了馬來西亞站也貼心地特別演唱阿牛的〈對面的女孩看過來〉及四葉草的〈好想你〉,讓現場歌迷一聽前奏就尖叫不已。而為了大馬的歌迷,她也特別準備一套性感黑色平口小禮服,配上肩上波浪狀剪裁搭配,嶄露她最性感的一面。
 
此外,大馬歌迷應援超強大,不但在曾沛慈演唱〈你離開他了嗎〉時全場手機亮起燈光變成一片燈海外,她在演唱〈又不是非要你的愛〉時,全場觀眾一起舉起應援手幅,寫著「這裡還有我們,說好的永遠」,讓她驚喜又開心地說:「你們怎麼那麼多驚喜啊!」驚喜不只如此,因10/21正是曾沛慈的生日,大馬後援會更花了兩個星期製作一段來自馬來西亞、台灣、中國、新加坡等各地粉絲的生日祝福影片及鋼琴蛋糕替她慶生,但先前曾透露其實不希望歌迷慶生的她,還開玩笑地說:「如果一定要幫我慶生,那蛋糕一定要寫18歲,決不切33歲蛋糕!」曾沛慈的生日願望中除了下一次還想再來大馬唱歌給更多歌迷聽外,也感性地說:「當夢想變成了一份工作,會存在著一定的壓力,而我也有過放棄的念頭,可是還是喜歡站在台上唱歌給大家聽。」說著說著,她也開始哽咽起來,當唱起〈不過失去了一點點〉時,她忍不住地哽咽淚灑舞台,最後全場歌迷幫著她一起大合唱完成演唱,讓她感動不已。
 
曾沛慈的演唱會誠意滿滿,不但自彈自唱她在「超級星光大道」比賽時拿下滿分的〈傻瓜〉,還準備了自彈自唱,ㄧ連演唱她的成名曲〈一個人想著一個人〉、〈夠愛〉等,氣氛超嗨。最後,曾沛慈還親自準備ㄧ封寫下她「愛的宣言」的「紙飛機」送給歌迷,並當起邱比特替台下ㄧ位男粉絲告白,現場氣氛一度嗨到最高點,在沛慈的力拱下,這位男粉絲鼓起勇氣向女朋友大聲說出了「我愛你」,還現場親嘴,讓曾沛慈見到如此甜蜜的畫面,羨慕直呼:「幾時才輪到我啊?」
 
img1508170924.jpg

img1508170962.jpg

img1508171019.jpg

img1508171044.jpg

img1508171090.jpg

img150817112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福茂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