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SHE:花都開好了
會員登入
|
OR

名人焦點 SHE:花都開好了
0
10,558

By Waiting威廷

2012年9月11日 (三)

 

 
911,應該很多人會想到恐怖攻擊事件,但是對於台灣或很多亞洲歌迷來說,卻是台灣本土女王天團S.H.E的出道日。
 
總覺得過去兩年的時間,好像是一場惡夢,但殘酷的說這是事實。Selina遭到火吻,S.H.E也已經快兩年半沒有發專輯了。但我覺得,上天是眷顧他的,不管是今年金曲獎上的大合體,或是今天11周年的網路慶生派對直播,除了穿上壓力衣,臉部比較圓潤之外,聲音完全沒變。當然我知道,她一路走來是多麼的辛苦,總之她還是熬過來了。前陣子看了他老公寫的書之後,就更了解到她這段時間的辛苦。這個奇蹟女孩,很倒楣但同時也很幸運。
 
看著S.H.E出道到現在,好像變了很多但也沒變。改變的可能是外型、音樂風格、資歷地位,但不變的是他們自然不造作的那面。今天看了真的很live的現場直播更是有這樣個感觸,大家就是喜歡他們的真、隨性。短短一小時的慶生趴,突然百感交集了起來。一個11年情同姐妹的女子團體,多難得。如同她們歌曲唱的,也許他們就是彼此的老婆吧。
 
我依然記得,2010年愛而唯一演唱會門票開賣的那天,和幾位友人臨時起意,不然去看演唱會吧。結果沒想到一下就賣完了。我們安慰自己說,應該會加場吧?怎知竟然沒有加場,台北小巨蛋就那麼One and Only的一場。怎知道,後面年底就發生了意外,愛而唯一好像也就暫且成了絕響。後來我補買了DVD回家,真的是滿滿的感觸,看到後來都哭了。
 
去年的10周年慶生,Selina在唱完老婆之後,忍不住崩潰。她說:「我們好久沒有這樣一起唱歌了。」就算這兩年Hebe和Ella各自發展,也都有不錯的成績。但S.H.E就是無法取代呀。不管是聽「LOVE」、「壞女孩」或是「愛我的每個人」,那都是他們個人的表現,而S.H.E就是S.H.E。
 
今年11周年,Selina許下的願望是,希望明年能夠一起開演唱會。雖然我原本在想,這麼快可以嗎?你的身體可以負荷嗎?先出專輯就好了吧,演唱會可以再等等的。但這些疑問其實都不該存在的。因為我跟友人早就約好,下一次一定要一起去看S.H.E的演唱會,不管到底什麼時候要舉辦,總有那一天的。
 
就像「花都開好了」裡面唱到的,S.H.E回來了,這條路就是他們的方向,中間可能有些預料之外的顛簸。不過歌迷們都會跟著繼續走下去的。おかえり,年底的第13張專輯,就是一個新的開始。
 
 
文/Waiting
原文刊登於部落格「星光。音符。實驗室」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