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Arcadia Taiwan Invasion電子音樂節 12日5組國內外DJ輪番轟炸 1萬3千樂迷雨中嗨翻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Arcadia Taiwan Invasion電子音樂節 12日5組國內外DJ輪番轟炸 1萬3千樂迷雨中嗨翻
0
23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1月14日 (四)

下半年度最受矚目的戶外電音盛會「ARCADIA TAIWAN – INVASION電子音樂節」,2017年亞洲唯一站,雙11光棍節連假正式「入侵」台北!空降大佳河濱公園首日(11日)雖然氣溫驟降至22度C,但現場6 組國內外DJ輪番轟炸,仍舊吸引超過1萬2名電音樂迷及海內外舞客不畏風雨前來朝聖,大家還直呼:「太值得!炸翻了!」12日氣溫再降1度,而且從下午3點後就開始下起大雨來3小時,但仍舊澆不熄電音樂迷們源源不絕的熱情,「穿上透明雨衣站在大蜘蛛舞台正下方就很暖和,這樣的戶外派對體驗真的太有趣了!」
 
12日的派對由台灣知名的XN藍洞樂團打頭陣登上大型蜘蛛台,仕翔與傑妮還為ARCADIA重新設計演出內容,在最後更別具巧思安排播放原先要在12日壓軸演出、最後因肺炎無法來台的Hardwell與「華人天后」蔡依林合作的「We Are One」,讓現場舞客們不僅尖叫聲不斷,更有人吹起口哨和熱烈鼓掌叫好!而ARCADIA專屬限定的6座大型喇叭組合而成的環繞音場,更是讓許多資深電音樂迷好評不斷!
 
12日登場的國外百大DJ組合則有:來自荷蘭超強新銳3人組合Kris Kross Amsterdam,他們打造出超過8400萬點播人次的夜店國歌「SEX」不僅在全球派對指標:西班牙IBIZA島多次演出,更跨過鐵幕、將世界巡迴演出帶進莫斯科。KKA還登上多場世界級音樂節:如Amsterdam Dance Festival、Koningsdag、EXIT 及Tomorrowland 進行演出。接下來則有是西洋天后蕾哈娜(Rihanna)世界巡迴及Calvin Harris & Tiësto世界巡迴指定演出的新生代雙人組合GTA (Good Time Ahead)、EDM冠軍金曲製造機且同時為Martin Garrix、The Chainsmokers等多組DJ指定合作的「黑暗教主」R3hab!
 
來自英國原裝的ARCADIA大蜘蛛舞台,不僅是全球唯一一座、也是以廢棄軍事直升機與重機械回收而成的 360度立體凌空舞台,9日正式現身大佳河濱公園。而為了響應大蜘蛛的環保與回收概念,活動現場也特別設置環保小站,現場民眾只要憑4個廢棄空瓶,即可在現場兌換隱藏版的「Arcadia活動專屬卡貼」。此外在大佳河濱公園的現場還有「VOGUE me 電音市集」,除了現場引進造價新台幣百萬的造型吧檯「Arcadia Bar」,並且提供出 2 款 Arcadia 特調,場邊還有每天有4位台灣本地DJ 播放音樂的「Pioneer DJ 舞台」、原本30位現在增加到50位的Kevin murphy 知名頂級設計師駐點的「彩色蟲造型吧」,聯手讓所有來到現場的舞客樂迷們漂亮一整天。而活動不但有拍照牆,在一般入口的服務台還設置了專屬相印機,讓想留下精美照片的年輕人們駐足流連。
而12日的最終壓軸在第2次的「The Lords of Lightning」閃電風暴秀後登場,他就是主辦單位力邀下首度來台的Axwell Λ Ingrosso中的靈魂人物Axwell!他也曾是前電音天團:Swedish House Mafia(瑞典浩室黑幫)的成員,每每推出作品都會吸引千萬粉絲追蹤點閱,有掌控現場氣氛功力如此強大的Axwell加入,怪不得許多在場淋雨到最後一刻的粉絲們都不約而同誇獎:「這真是史上最強LINE UP!」並且肯定主辦單位在最短時間裡,就跨海找到最合適的壓軸DJ人選及不讓大家失望的負責任態度,讓台灣電音活動史上最令人難忘的精彩演出,得以在光棍節假期中帶給大家歡樂難忘的感官體驗!
 
img1510671147.jpg

img151067118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Cosmos LIV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