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簡宏霖破除孤獨終老魔咒 大讚與陶嫚曼對戲很舒服 透露戲裡戲外感情觀大不同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簡宏霖破除孤獨終老魔咒 大讚與陶嫚曼對戲很舒服 透露戲裡戲外感情觀大不同
0
10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1月18日 (一)

在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噗通噗通我愛你》中,除了由陳奕、魏蔓組成的放閃無極限「天恩CP」大受網友好評外,上一集簡宏霖和陶嫚曼也有被湊對成功的跡象,成為暖心「凡艾CP」,網友更貼心下註解說兩人是談一段「平凡的愛情」,這也是簡宏霖在週播偶像劇中首次配對成功,讓他開心大喊:「終於破除週播偶像劇孤獨終老的魔咒啦!」其實簡宏霖身為「偶像劇御用男配」,幾乎每一部都飾演男主角情敵,但卻從未被網友討厭,反而被視為「男主角的強勁對手」,對此簡宏霖也很感謝網友手下留情,並深感榮幸。
 
劇中簡宏霖和陶嫚曼有多場談心的對手戲,本週面對哥哥陳奕因換心引發心臟排斥,簡宏霖擔憂哥哥身體狀況忍不住滴下男兒淚,陶嫚曼在一旁貼心陪伴,兩人情感升溫,簡宏霖也大讚陶嫚曼;「哭戲真的很厲害,演戲很自然,跟她演對手戲很舒服,因為陶嫚曼的幫助,讓這場哭戲兩次就OK。」雖然跟陶嫚曼在《莫非,這就是愛情》就曾遇上,但卻是近兩週才開始熟絡,簡宏霖笑說,以前不熟會覺得陶嫚曼不好親近,這次合作才發現她其實是個愛笑的女生。
 
其實在此前陶嫚曼曾和沈建宏在劇中談過一次家人般的戀愛,這次改和簡宏霖配對,陶嫚曼覺得是在詮釋兩段不同的感情。因沈建宏是一起長大的家人,ㄧ個眼神ㄧ個動作就知道對方在想什麼,「簡宏霖則像朋友比較有新鮮感,ㄧ開始只是朋友般的對待跟關心,相處ㄧ陣子後,慢慢了解並發現他心裡跟自己一樣渴望親情,在一次次談心與接觸過程,讓人不自主心疼並想跟他ㄧ起承擔。」而陶嫚曼也特別感謝編劇讓「凡艾CP」這條線是潛移默化形成而不是突然發生。
 
由於之前劇情簡宏霖和陶嫚曼都各自有喜歡的人,如今情感轉移互相有好感,也有網友提出懷疑「大家真的能這麼快速投入下一段感情?」,陶嫚曼則認為自己是風一般的雙子座所以很快,因此當她決心要離開ㄧ個人的時候,不到一個禮拜就可以走出。反觀簡宏霖則走深情路線,笑說自己死心眼:「喜歡上了就很難放下,過去的經驗是,就算被女方打槍還是會再堅持一段時間,希望能打動對方,但卻從來沒有成功過。」

img1510935234.jpg

img1510935257.jpg

img1510935278.jpg

img151093530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三立電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