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陳明熹初回音樂夢想的起源 繼續原創音樂 堅持最真實的自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陳明熹初回音樂夢想的起源 繼續原創音樂 堅持最真實的自己
0
15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2月5日 (四)

陳明憙Jocelyn於12月1日晚,“第四屆粵語歌曲排行榜頒典禮”在清遠市體育館隆重舉行。頒獎禮眾星雲集其中包括李克勤、許志安、陳曉東等。陳明憙Jocelyn憑借原創粵語歌曲《濃霧》榮獲“最受歡迎新人獎”,並且在當晚演唱了這首歌曲,令粉絲大飽耳福。
 
其實清遠這個地方也和Jocelyn有著不解之緣,據Jocelyn透露,其實當初選擇做音樂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因為十年前在學校組織下去做義工時的一個經歷。當時服務的地區就是在清遠附近的山區“白灣”。十年後因為音樂上面的成績能再次回來很欣慰。希望再有機會可以帶著自己的音樂回到山區和小朋友們分享。
 
陳明憙出道一年以來,已經在樂壇各大頒獎典禮拿到9個獎項,即將發行的粵語新歌黑白灰三部曲之黑也已經在籌備當中,讓我們一起期待一下吧。
 
img1512487920.jpg

img1512488033.jpg

img151248824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太陽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