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愷樂首開個人演唱會 羅志祥打造“黑蝴蝶” 邀歌迷一同見證愷樂成長歷程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愷樂首開個人演唱會 羅志祥打造“黑蝴蝶” 邀歌迷一同見證愷樂成長歷程
0
18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2月11日 (三)

出道13年,愷樂不斷幻化蛻變,從最初兒童台的「蝴蝶姐姐」,搖身進化成「巧克力女神」,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黑蝴蝶》勢如破竹,如今老闆羅志祥信守承諾,豪擲300萬為愷樂圓夢,打造她出道以來首場個人演唱會,於10日在ATT SHOW BOX盛大登場!愷樂這晚帶領著觀眾一同進入時光隧道,從出道首支童趣單曲《捏泥巴》一路蛻變成華麗性感《Chocolate》,這13年來快樂滿滿的回憶化為首首動聽的歌曲,全場歌迷一同見證愷樂正式躋身唱跳歌手之列、勇敢變身成獨一無二的「黑蝴蝶」!這晚愷樂除了獻唱她出道以來發行過的9首歌,加上她親自選唱的3首KTV必點曲,一共12首歌,誠意滿滿,就是為了要感謝一路以來對她不離不棄、相挺到底的歌迷朋友!此外,老闆羅志祥、好友鼓鼓皆現身力挺,與愷樂首次同台合體飆唱《三人行》,全場瞬間為之瘋狂,為演唱會掀起最嗨高潮!
 
愷樂從出道到現在努力追夢,發行首張專輯《黑蝴蝶》成績斐然,老闆羅志祥感到相當欣慰,他先前有答應愷樂,如果第二波主打《三人行》的MV點擊迅速衝破200萬,他就要送給愷樂一個她夢寐以求的大禮!一向信守承諾的羅志祥,果然說到做到,狠砸300萬為愷樂打造《黑蝴蝶》演唱會,這也是愷樂出道13年來首次舉辦個人演唱會!羅志祥雖然是個很嚴格的老闆,不斷要求愷樂要超越自己,但他也對愷樂照顧有加,像她這次出「輯」,從專輯製作、赴日本拍攝MV和專輯主視覺、到為愷樂量身打造的《黑蝴蝶》演唱會,總共燒掉千萬預算!對於老闆的栽培,愷樂滿懷感謝,她連日來拼命練歌、練舞,就是為了這晚登台能夠全力以赴,希望在全場歌迷的見證之下,將潛在的「唱跳魂」完全激發,展現「黑蝴蝶」獨樹一格的魅力丰采!
 
愷樂這晚誠意十足,除了帶領歌迷重溫「蝴蝶姐姐」時期的超夯童歌《捏泥巴》,她也會獻唱首張個人EP《久等了》的2首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黑蝴蝶》的6首歌,加上愷樂自己最喜歡的KTV必點曲,分別是田馥甄的《LOVE!》、范瑋琪的《那些花兒》、張惠妹的《跳進來》,時而輕柔,時而動感,總共演唱12首歌,令不用購票、憑專輯入場的歌迷朋友們直呼揪感心!
 
當晚節目的最高潮莫過於老闆羅志祥、好友鼓鼓一起現身力挺愷樂,三人合唱人氣夯曲《三人行》,這首歌是華語樂壇久違的兩男一女對唱曲,反映出時下年輕人在感情上可能出現的選擇障礙。當羅志祥、鼓鼓一登台,歌迷的尖叫聲就沒有停過;《三人行》的前奏一下,搭配普普風格的背景LED影片,全場頓時陷入瘋狂!《三人行》唱完後,愷樂與羅志祥將舞台交給鼓鼓,讓他獨唱自己的招牌舞曲《可以唷》,現場瞬間變成一座大型舞池,號召全場歌迷一同開趴狂歡!
 
愷樂這次發片,網友們一致認為她「舞藝超強」、「唱歌進步了」、「女神全面升級」、「A4腰和馬甲線也太性感」!新專輯《黑蝴蝶》的好成績也反映在數字上,連續兩波主打《Chocolate》、《三人行》的MV點擊數字加起來已直逼500萬大關!愷樂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就能獲得如此佳績,老闆羅志祥感到相當欣慰;愷樂也希望藉由首場個唱的演出,展現她身為一位唱跳歌手必須具備的決心和企圖心!表演結束後,愷樂也留在現場跟歌迷互動簽名,為《黑蝴蝶》演唱會畫下璀璨完美的句點。
 
img1513000580.jpg

img1513000594.jpg

img1513000617.jpg

img151300065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EMI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