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壞小子快當爸!羅比威廉斯剉到尿失禁?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壞小子快當爸!羅比威廉斯剉到尿失禁?
0
8,56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2年9月19日 (四)

 

甫獲GQ雜誌頒發年度偶像獎的羅比威廉斯(Robbie Williams)宣佈加盟環球音樂,將於11月發行第九張個人專輯【王者再起Take The Crown】(暫譯),展現英倫天王的自信與傲氣。在發行個人新專輯之前,羅比將會先迎接女兒出生,他與臨盆在即的老婆已搬回英國待產,不過這位準爸爸難掩緊張之情,直言:「我緊張到都快失禁了。」

史上獲頒最多全英音樂獎紀錄保持人,累積6000萬張專輯銷量的羅比,是當代英國樂壇最成功的男歌手。羅比在去年重回接招合唱團發行專輯,巡迴演唱會也打破票房紀錄,大家等著看羅比的個人新專輯會端出什麼樣的內容。他維持一貫地自信表示:「我重新充好電了,我要再次征服排行榜,拿回我的王冠。」羅比的信心其來有自,專業音樂雜誌「 Music Week」在聽過新專輯後給予超高評價,並形容:「唱片公司翻開專輯內頁閉著眼睛隨便亂指一首,都能當成主打歌。」

相較對新專輯的自信滿滿,今年38歲的準爸爸羅比對於迎接第一個女兒則顯得緊張兮兮。在洛杉磯完成專輯錄音後,羅比就用私人飛機將妻子Ayda Field接回英國待產,但當上爸爸後就有了照顧小孩的責任,羅比在接受訪問時也坦白地說:「在知道要當爸爸的那一刻我還算冷靜,我還戒了煙,但我從16歲就開始當藝人,我從來沒有自己動手做過任何事,想到這裡我就開始擔心了。」曾經年少輕狂的他還說:「我曾以為自己會永遠用18歲的方式生活,以後再也不行了,但我現在比以前更好。」


 

資料/照片: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