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獎金獵人』黃若曦登台出輯 巴黎拍MV 街頭遭黑手亂入雙眼狠瞪逼退歹徒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獎金獵人』黃若曦登台出輯 巴黎拍MV 街頭遭黑手亂入雙眼狠瞪逼退歹徒
0
50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2月26日 (四)

大馬勇敢女生黃若熙巴黎遭黑手亂入,雙眼狠盯回敬嚇退歹徒!黃若熙來台即將推出新輯「獲得」,日前特別遠赴法國巴黎拍攝同名新歌MV,首次到花都,適逢低溫來襲,黃若熙重感冒發高燒,硬撐浪漫入鏡,而其中一場在艾菲爾鐵塔附近的情境戲,頂著2度低溫,黃若熙敬業的身著春裝躺在冰冷的草坪上,MV拍得浪漫,黃若熙卻苦笑說:為了不讓大家受凍,加速拍攝進度,只好硬著頭皮躺在遍佈狗屎的草坪中,拍完全身都是屎味!此外,黃若熙說走在巴黎街頭,洋溢著靈感氛圍,讓創作魂都醒了,但瞬間發現大衣的口袋,竟有第三隻手伸入,當下驚訝,仍勇敢的用雙眼狠盯著對方,讓該名黑人嚇得落荒而逃,同行人員早呆在一旁,黃若熙則幫忙安撫並淡定的繼續逛街,黃若熙笑說當下還以為是友人將暖暖包要放入我口袋,怎料扒手這麼猖狂,不知哪來的勇氣狠狠盯瞪著他,讓大個子黑人反被嚇退!
 
大馬勇敢女生黃若熙圓夢來台出輯!來自馬來西亞的22歲女生黃若熙日前來台,即將推新輯「獲得」,有著甜美笑容的黃若熙在馬來西亞有著獎金獵人封號,出身音樂世家,自6歲開始,因為喜歡唱歌,而走上舞台參加各種大小歌唱比賽,自此與冠軍成為等號,16歲時在大馬歌唱比賽,則晉升前六強,被唱片公司相中,因而成為黃明志的小師妹,而後參加電影演出與加入直播平台成為前五大主播等等,歷經許多的演藝歷練,此次加盟新公司,演藝新出發,終於得以圓夢來台出輯,黃若熙笑說:在台灣出輯一直是我心中的夢想,很慶幸有著演藝轉折,讓我的新出發能在台灣發聲,感覺就是美夢成真了!而有著鄰家大女孩形象,演藝成績亮眼,18歲代表馬來西亞參與浙江衛視《中國好聲音》第二季,21歲再代表馬來西亞參加東方衛視《加油美少女》節目,同年也獲得馬來西亞當地Neway K歌榜最具潛力歌手獎肯定,成績跨足影視、主持工作,也嘗試創作並熱心於慈善公益活動。今年7月黃若熙因為一支翻唱薛之謙串燒歌曲的分手趣味影片,被瘋狂轉載而成為台灣網友熱搜的美聲甜心,創下近四百萬的瀏覽量,多元的發展,讓黃若熙22歲即有豐富的演藝經歷,對於此次正式登台,黃若熙笑說都準備好了,既期待又緊張!
 
而新專輯主打歌「獲得」則是黃若熙的心情告白,黃若熙說近幾年參加許多的公益活動,感受著無價的獲得,而新歌看似簡單旋律,其實魔鬼都藏在歌詞中,該曲有著許多連字的詞,其中最長的有13個字沒有喘息點,最富挑戰性,黃若熙坦言:在錄音室因為歌詞許多都沒有斷句,因而考驗的力氣的豐沛與否,好幾次唱到差點缺氧,最後才達到製作人要求的一氣呵成,錄音完成,很有成就感!而新歌「獲得」做為來台的首張專輯,唱片公司特別遠赴法國巴黎拍攝新歌MV,異國風情,讓黃若熙有個性的新曲與花都的浪漫,擦撞出衝突美學!而巴黎鐵塔、羅浮宮與迪士尼樂園等景點,盡收眼底、其中有名的電影「飢餓遊戲」的經典畫面,也在MV中再度完美呈現,而首次赴巴黎工作,適逢低溫來襲,讓來自熱帶的黃若熙立即感冒發燒,硬撐著拍攝工作,其中一場艾菲爾鐵塔下的情境戲,導演設定黃若熙躺在草坪上,但當時2度低溫,還飄著細雨,正當大家還在猶豫要拍與否時,黃若熙自告奮勇的先躺在佈滿狗屎的草坪上,還照著導演要求的翻來覆去,一場戲拍完,讓黃若熙身上充滿著屎味,黃若熙說因為不忍工作人員們在寒風細雨中等待,希望大家能快收工,因此不顧穿著春裝,忍受寒凍,咬牙撐過,此外,走在巴黎街頭,竟被趴手亂入大衣口袋準備搜刮,黃若熙說當下以為是工作人員貼心要給我暖暖包放在口袋中,但一轉身竟看到的是扒手,當下直覺雙眼狠狠的瞪著對方,而高個子黑人也被嬌小的黃若熙嚇到,最好只得落荒而逃!也讓呆在一旁的工作人員,見識到黃若熙鄰家大女孩的驚人行動力!而除了巴黎驚險外,黃若熙笑說巴黎到處都充滿的靈感的氛圍,才一到我的創作魂就甦醒了,此外在小酒館被巴黎的型男搭訕,讓黃若熙見識到花都男生的過人熱情,黃若熙笑說我個性大剌剌,最怕多情男攀談,因此趕忙的跟工作人員奔回酒店!而新歌MV出爐,讓黃若熙直說很滿意,辛苦是值得的,期望粉絲們能喜歡來台的新輯!而另首新歌「你要快樂」則於12/27起在HitFM進行首播。
 
RIBBON黃若熙【獲得】Official MV
 

img1514296166.jpg
黃若熙法國低溫薄衫

img1514296201.jpg
黃若熙法國凱旋門

img1514296217.jpg
黃若熙法國塞納河畔

img1514296231.jpg
黃若熙法國羅浮宮

img1514296248.jpg
黃若熙法國迪士尼

img1514296262.jpg
黃若熙電影飢餓遊戲場景

img1514296276.jpg
黃若熙電影飢餓遊戲場景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杰思國際                      影片:Ribbon Ooi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