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李佑群介紹2018時尚最潮趨勢 吳速玲傳授女神自帶時尚感秘訣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李佑群介紹2018時尚最潮趨勢 吳速玲傳授女神自帶時尚感秘訣
0
11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2月31日 (二)

王牌時尚造型大師李佑群與微博台灣獨家合作,全球華人時尚零時差的直播節目「YOU LIVE!佑見微時尚!」,邀請到時尚辣媽吳速玲,在直播中暢聊自己喜愛的精品時尚風格,還有粉絲期待的時尚女神最潮穿搭,分享自己的私藏行頭,與李佑群老師一起挑戰手作花藝,將時尚美感融入在療癒的鮮花上,讓粉絲留言氣質太好,真是美翻了!
 
速玲辣媽一出場就吸引粉絲留言好正好美,完美身材看不出來是有小孩的媽,讓速玲大方分享自己產後的瘦身過程,吃對女生皮膚好的亞麻仁籽油,以及持之以恆的運動,從胖23公斤半年內成功瘦身。速玲現場也拎著佑群老師帶來的2018最流行的潮包,無論是花草刺繡、復古骨董風、流行腰包,都能完美演繹,粉絲Amber Hui Chih Hsiao說速玲拿什麼都好好看!
 
時尚男神女神難得同框,粉絲大喊想看兩位時尚街拍,佑群老師也向高人氣的速玲辣媽討教如何拍出時尚照片的姿勢,速玲女神傳授自己的秘訣「拍照要看不看,衣服要穿不穿,墨鏡要戴不戴」只要能掌握訣竅,就能展現最潮的時尚態度,佑群老師則是以逗趣的腰痛姿勢結束時尚三連拍,笑翻現場工作人員。
 
佑群老師也帶來許多美鞋,讓速玲選出一眼就愛上的鞋子,女神挑中復古極簡風女鞋,與今年超夯的襪靴,並分享襪靴只要搭牛仔褲就能輕鬆帶出反差的流行感,如果不想買太多靴子的粉絲,可以運用異材質如金蔥的襪子,搭夏天涼鞋就很有味道,現場也幫粉絲進行改造,運用衝突的美感挑選大衣包包,幫甜美的女粉絲營造出酷酷的時尚感,大獲粉絲好評。
 
現場兩位達人挑戰3分鐘插花PK,美麗的花朵立即療癒看直播的粉絲,粉絲郭小妤說「好美的花,看了心情都好」,Sin Pin Wang 說「插花會讓人放鬆,太療癒了!!」,雖然速玲漂亮插花作品最後勝出,但老師生動的作品介紹也獲得粉絲的讚賞。貼心女神速玲帶來好吃的越南河粉與老師分享,也大聊與老公相遇相愛的過程,從愛上MV中的他,到成為人妻的生活,其實人生充滿著意外的代價,但與佑群老師玩遊戲時,選最想一起看時裝秀的男星,依舊說曹格是他的第一男伴,讓粉絲紛紛留言說這就是真愛!最後,佑群老師也準備時尚好禮要送給粉絲,只要在微博FB粉絲團按讚、留言公開分享此次直播「YOU LIVE!佑見微時尚!」節目、就有機會獲得Juicy Couture手機氣囊支架、法國精品MAISON PROMAX犰狳吊飾、Chloe Chen品牌經典Lily-F C字扣平底鞋,超過數萬元的時尚大獎,快來一起搶好禮:https://www.facebook.com/sinaweibo.tw/videos/1623484357704961/
 
img1514708179.jpg
吳速玲與李佑群吃越南河粉

img1514708192.jpg
吳速玲與李佑群插花PK, 療癒粉絲

img1514708205.jpg
吳速玲與李佑群插花PK

img1514708222.jpg
吳速玲與李佑群逗趣時尚街拍

img1514708234.jpg
吳速玲選最想一起看時裝秀的男星,老公曹格是他的第一男伴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新浪台灣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