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KKBOX 風雲榜移師高雄 眾星雲集打造國際級演唱會 張惠妹、林俊傑、陳奕迅...等歌手輪播上陣 High翻全場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KKBOX 風雲榜移師高雄 眾星雲集打造國際級演唱會 張惠妹、林俊傑、陳奕迅...等歌手輪播上陣 High翻全場
0
36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月20日 (六)

亞洲數位音樂領導品牌 KKBOX 求新求變,致力帶給大家最精彩的風雲榜,滿足觀眾的視覺與聽覺雙重享受!第13屆 KKBOX 風雲榜籌備一年、台前與幕後投入近1,000位人力,所有努力都在今(20日)晚間呈獻給熱愛音樂、支持KKBOX的粉絲們,長達3.5小時的豐富演出內容絕不冷場,讓觀眾為之驚艷、尖叫不已!這屆 KKBOX 風雲榜的主題為「MUSIC ALL ABOUT YOU 音你而生」,音樂潮流因你風行,眾星因你雲集,所有精彩,音你而生,呼應此主題,今年更開放觀眾投票讓表演歌手重新詮釋經典歌曲,其中謝霆鋒膾炙人口的經典好歌《因為愛所以愛》雀屏中選,JJ林俊傑也會演唱觀眾票選最愛的《末日之戀》,此首歌為JJ替張智成所譜曲!此次風雲榜也與近30個媒體(包含電視、網路、App與廣播等)合作,提供風雲榜直播與轉播,詳情請見文末列表。

KKBOX風雲榜不只超越自己,更媲美國際音樂頒獎典禮水準!此屆KKBOX風雲榜演出陣容(依照舞台上演出順序):aMEI張惠妹、Miss Ko葛仲珊、小宇宋念宇、謝霆鋒、安那、J.Sheon、楊丞琳、黃明志、G.E.M.鄧紫棋、謝和弦、Bii畢書盡、JJ林俊傑、盧廣仲、周湯豪、陳奕迅,共15組表演藝人,星光熠熠、盛況空前!除了年度風雲歌手:楊丞琳、黃明志、G.E.M.鄧紫棋、謝和弦、盧廣仲、周湯豪與Eason陳奕迅,今年更新增了三位重量級「風雲大使」,風雲榜適逢巨星發片潮,KKBOX特別為粉絲謀福利,邀請到正值發片期的aMEI、JJ林俊傑、謝霆鋒三大天王天后出席,三位風雲大使們也把從未對外曝光過,或很少有機會看到的精彩演出內容獻給風雲榜。為了今晚的演出,KKBOX邀約超過百位樂手齊聚一堂,包含:36位弦樂手與超過10組樂團,還有42位舞者!主持人則再度邀約到KKBOX的戰友、三金主持人黃子佼(佼哥),佼哥主持KKBOX風雲榜已經邁入第10年!這次佼哥更搭乘年輕吸睛的 LUXGEN U5 風光進場,高雄市長陳菊也盡地主之宜,親自迎接佼哥,並祝KKBOX風雲榜圓滿成功!

img1516460092.jpg

年度風雲大使aMEI首次公開演唱動人歌曲《身後》 揭開風雲榜序幕

風雲榜開場大秀由KKBOX年度風雲大使、天后aMEI張惠妹開唱,aMEI近期推出最新專輯《偷故事的人》獲一致好評,主打歌接力拿下「KKBOX華語新歌週榜」五週冠軍,並一度創下整張專輯所有單曲都在前15名的空前絕佳成績,為感謝KKBOX粉絲的全力支持,aMEI專程南下為風雲榜獻唱!開場第一首,aMEI就帶來專輯中最催淚的歌曲《身後》,該首歌MV推出後觀看率迅速破百萬,直視生死的影片也引發網路極高討論度,這也是aMEI第一次在公開演唱此首令人動容的歌曲!KKBOX特地運用大量乾冰特效機將舞台打造出聖潔的天國場景,讓aMEI如置身在天堂中。接著在鋼琴抒情旋律下,aMEI演唱創下MV推出才1個月即超過1500萬觀看的《連名帶姓》,還有輕快曲風的《你說了算》,為了迎接天后,KKBOX特地突破高雄巨蛋場地的搭建限制,運用超過5萬顆最新&粒子最細的銅線燈材,打造出4層樓高鑲滿星光的巨環及佈滿星空海的舞台景。

img1516459876.jpg

img1516459903.jpg


年度風雲大使謝霆鋒為風雲榜狂放龐克 搖滾演出

謝霆鋒首度以「年度風雲大使」身份登上KKBOX舞台,為樂迷帶來一場狂放搖滾演出!第一首歌,謝霆鋒先深情演唱觀眾網路票選的超高人氣的歌曲《因為愛所以愛》,接著為台灣粉絲帶來新歌《異想天開》,最後跟樂手狂放又帥氣演唱《活著viva》,搭配首度在台使用的「無火藥式數控煙火」與舞台雷射等特效,絢麗奪目的紅色系視覺讓人熱血沸騰,眾人尖叫聲掀翻高雄巨蛋的屋頂。

 img1516459927.jpg

怪物新人安那+全能新人J.Sheon  展現動感青春音樂活力

被喻為「最強怪物新人」安那,和「全能新人」J.Sheon合體演出,帶來饒唱情歌《啵啦》+重拍舞曲《party crasher》,華麗燈光視覺投影效果加乘下,搭配10位dancer熱力唱跳演出,展現十分動感、青春洋溢的音樂活力。J.Sheon更演唱在KKBOX排行榜高居不下的代表作《You'll Never Know》,讓大家感受J.Sheon的R&B魅力。

img1516459977.jpg

img1516460003.jpg

金曲饒舌皇后葛仲珊秀皇后嘻哈魅力 全能音樂潮人小宇接力獻唱

「金曲饒舌皇后」Miss Ko以【皇后區的皇后】專輯一舉入圍2017年金曲獎最佳女演唱人,是名副其實的饒舌嘻哈界天后!今年站上風雲榜舞台,以《 PIZZA 》搭配八位穿著黑披風的舞者震撼開場,用嘻哈讓全場跟著搖晃跟著嗨,演唱《皇后區的皇后》、《球鞋蜈蚣》與《甩一甩》......等,混合經典西洋嘻哈歌曲,Miss Ko帶來毫無冷場的精彩表演。

img1516460119.jpg
 

全能天后楊丞琳喜獲好友贈專屬麥克風  以美國升降華麗登場

在演藝、歌唱各自交出亮麗的成績單的「全能天后」楊丞琳再度拿下「年度風雲歌手」,此次使用「美國升降」登場,是「全場伸得最高的表演者」,楊丞琳更拿著她「好友」送的麥克風開心表示,「終於有自己的專屬麥克風」,一連帶來《青春住了誰》、《失憶的金魚》、《仰望》與《年輪說》等經典好歌,舞台以靜態投影,反映歌詞背後的故事,讓粉絲搭配情境聽得心醉神迷。

img1516460186.jpg
 

最大亮點! 馬來西亞創作鬼才黃明志合體LIVE女王G.E.M鄧紫棋飆嗓《漂向北方》

「馬來西亞創作鬼才」黃明志在網路擁有超高人氣粉絲,今年他以「年度風雲歌手」身分站上KKBOX舞台,熱力開唱《不想上班》,更帶來飆破嗓門的《飆高音》,要讓觀眾直起雞皮疙瘩,另一波高潮也是大亮點之一是黃明志和「LIVE女王」G.E.M鄧紫棋合唱2017年KKBOX排行榜第二名的《漂向北方》,這首歌在網路人氣超級旺,受到網紅愛戴,有非常多的翻唱致敬版本,這次KKBOX特別找來20組網紅共襄盛舉,其中包含林進、小a辣、胖虎、金玉、開水小姐、反骨男孩-瑋哥、郭郁承、頑game-鐵牛、三個字、焦小凡、蕭小m、江佩瑜,葉怜-跳跳、鄞芽、魚乾、gino、梁云菲nana、心懸、宛宛兒預先錄好演唱《漂向北方》的畫面,在風雲榜舞台上投放,與黃明志和歌手G.E.M鄧紫棋一同飆唱!黃明志和G.E.M鄧紫棋現場演出音源,預計在1月底會在KKBOX與各大平台上架。鄧紫棋也演唱KKBOX2017年排行榜點聽第三名的歌《光年之外》,為搭配「光年」意象,使用燈光增添演出氛圍,邀歌迷一起進入GEM美聲的光年領域。

img1516460295.jpg

img1516460324.jpg

超人氣天王Bii畢書盡全球首唱新歌 宣布辦個人演唱會 校園壓軸王謝和弦愛妻乾媽到場助陣

不只有偶像臉蛋更有實力的「超人氣天王」Bii畢書盡,在台北跨年演唱會壓軸表現可圈可點、受到好評,令外界看見他的努力和實力,今年在KKBOX風雲榜首唱新歌《聊傷》,配合悠揚弦樂,Bii畢書盡帥氣十足!首度獲「年度風雲歌手」謝和弦,演唱點播率超高的《謝謝你愛我》與《愛不需要裝乖》,此次演出愛妻Keanna、乾媽都來助陣,拚勁全力演出,深受年輕學子喜愛的「校園壓軸王」謝和弦,也把在校園開唱的活力帶到風雲榜,邊唱邊衝下舞台拍攝觀眾,並完成跟全場超過萬名的觀眾同框大合照!

img1516460515.jpg

img1516461973.jpg


年度風雲大使JJ林俊傑神秘出場

亞洲唱作天王、KKBOX超級好麻吉JJ林俊傑,每次來風雲榜出場方式都不同,從開場、終場、壓軸、場外唱進場內都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成為每年的亮點,身為「年度風雲大使」的他神秘出場。為了這次風雲榜,原本行程滿滿的JJ特別趕在表演當天風塵僕僕從法國直接飛到高雄。這次演出他帶了10個dancer、13個樂手,是現場演出陣仗最龐大。JJ開頭演唱EDM風格的《聖所》,接著帶來一連串深情美聲的抒情歌《我繼續》、《黑夜問白天》與《偉大的渺小》,更誠意十足加碼演唱觀眾票選的「《末日之戀》。

img1516460617.jpg


國民暖男神盧廣仲攜夯曲《魚仔》躍上風雲榜舞台 新生代男星代言王周湯豪高唱《帥到分手》

去年演出電視劇以「鄭花甲」一角紅遍大街小巷的「國民暖男神」盧廣仲,創作曲《魚仔》傳唱度超高,今年首度得「年度風雲歌手」的他,帶著最陽光的笑容站上KKBOX風雲榜舞台,除了演唱夯曲《魚仔》與《我愛你》,並首度公開演唱電影主題曲新歌《幾分之幾》,讓台下觀眾一邊回味好歌又充滿驚奇,《幾分之幾》也將在今晚在KKBOX上架!「新生代男星代言王」周湯豪同樣首度以風雲歌手身分,帶5位樂手和6位 dancer嗨唱《你是我的菜》、《TURN UP》,演唱到經典代表歌曲《帥到分手》,更直接站上延伸台,用他的自信和魅力感染大家一同高唱。

img1516460667.jpg


亞太藝人Eason陳奕迅壓軸 獻唱14分鐘金曲串燒 媲美個唱

風雲榜壓軸則由「亞太藝人」、「年度風雲歌手」Eason陳奕迅擔綱,為力求表演到位,Eason從選歌、表演曲目排序到挑選樂手都跟JIM LEE老師密切討論。過去Eason在新專輯發行期間,都堅持不唱舊歌,這次為了KKBOX特別破例演唱他的經典好歌,顯現Eason與KKBOX的好交情與對風雲榜的支持!Eason用心安排長達10首、14分鐘的中英粵語金曲串燒,以《土星環》開場、緊接著《你的背包》、《要你的》、《路...一直都在》、《謝謝儂》、《Aren’t you glad》、《與我常在》、《想哭》、《我們寂寞》與《你的背包》,規格媲美個唱,搭配延伸舞台設計與台下歌迷近距離接觸,歌迷大呼太過癮了!最後一首,Eason完整演唱 KKBOX 2017年排行榜冠軍歌曲《讓我留在你身邊》,Eason隨著圓盤舞台升起,底下LED燈光四射,為第13屆KKBOX風雲榜完美畫下句點。

img151646078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KKBOX/PlayMusic編輯部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