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Ólafur Arnalds-Hægt, kemur ljósið
會員登入
|
OR

名人焦點 Ólafur Arnalds-Hægt, kemur ljósið
0
6,499

By 廢左 Fei Zuo

2012年9月23日 (一)

 

‧Ólafur Arnalds-Hægt, kemur ljósið‧

妳今天跳過最愛的3055,來到Hægt, kemur ljósið,去在憂鬱中聽見一點可能性。

 

什麼的可能性?

 

妳望著天花板,此刻,對於接下來幾周接連的兩場演唱會感到:無感。代辦事項滿滿堆積在腦海裡,在老闆傳來的Line裡,妳只是望著天花板,望著吊扇旋轉著不透的風,在妳才搬了一個多月卻又再度燃起搬家欲望的空間裡,落下不定的印子。

 

如今妳活在他所喜愛的世界裡,在妳離開他之後。觸景,那麼容易。

妳想著他,試圖去辨別那過去是否曾被真心對待。

妳想著他,試圖去分析那過去是否曾經為妳挺身而出。

妳想著他,知道他的生活會依舊,那麼活在自己世界。

 


偶爾妳會哭泣。如以往一般的發不出聲。妳會想起,一切。所以妳哭泣。然後妳會冷靜,想起自己為什麼離開,想起生活是如何走向現在。每一場哭泣都更加的無聲,時間的長短卻緊縮了一點。妳覺得妳正在步向未來。即使妳沒再費心把誰放在自己身上。有些事妳知道不該開始的妳學會不讓它開始。妳知道妳那麼知道,一旦開始了妳就會開始,委屈自己。

 

妳正在步向未來。

 

正在走到自己。因此,即使此刻妳只是望著天花板那不定的印子遊蕩。Hægt, kemur ljósið緩慢爬升的璀璨在夜裡發亮,發亮。

 

 

妳告訴自己,就要,就要走向。

 

 

 

 

 


.Ólafur Arnalds.

仿若擁有隔世記憶的哀傷裡,帶著深遠磅礡之細緻悲愴。是誰說的年少輕狂,又是誰說的文辭不過強說愁,世代變更的靈魂積壓於此澎湃泉湧,輪轉成一幽黑的月,承接著生命之重與輕。

 

歷年專輯︰
2007-Eulogy For Evolution
2008-Variations Of Static
2009-Found Songs
2009-Dyad 1909
2010-...And They Have Escaped The Weight Of Darkness
2011-Another Happy Day OST
2011-Living Room Songs


 

<文字出自廢左Fei Zuo>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